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胡愛晏詩集 《我家老公系列-加飯篇》

#胡愛晏詩集 《我家老公系列-加飯篇》
我家老公真可愛
常令我快速翻白眼
眼睫毛因此大傷
今天他說他做了一件值得稱讚的事
要我拍拍手
他去吃飯時突破限制性信念
勇敢喊出要加飯

我傻眼
合不攏嘴
我嫁的人膽小如鼠
連店家說內用可以免費加飯
他都猶豫再三
爭取自已的權益也不敢
據他轉稱
他去要福利也畏畏縮縮
一幅做錯事的圖景
問了第二次才敢加大音量說要加飯

我溫柔告訴我親愛的外子
有時候人家要送給你你自己不敢要
問你的意見你反而退縮不敢向前
想要再喝第二杯紅茶卻說服自己不需要
明明是怕搶道人家
雖然你喝不了那麼多
但是你真的去裝第二杯的時候
你也真的滿足於第二杯
可是你不敢或者是自我批判、覺得不值得或者嫌麻煩
那你內在渴望的第二杯就一直沒有被滿足
你永遠是飢渴的
你等一下還會去飲料店再買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