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太一之歌 卡拉老師 一的法則讀書會 you are the circle

Carla‥好, 太好了!那麼,在禱告後,我會花很短的時間找回調音,重新挑戰,
和(Q’uo)實體再次聯繫,很可能在開始通靈之前、我花一分鐘做這些。
讓我們一起說主禱文:
我們的天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那些冒犯自己的人。 引領我們不陷入誘惑,但救我們脫離邪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永遠到永遠。 阿門。
(停頓)
(編註:這次演講之後的通靈本文就是下一篇文章...)
(通靈結束) Carla‥現在,我們開始讓光回到它的源頭,讓我們把我們的希望、夢想、為療
癒所做的祈禱,尤其是對世界和平的祈禱,都放入那道光。 讓(光的)圖像上升。讓雨落下。
(Carla 與圍成一圈的聽眾一起唱):
我是圓圈,你在療癒我。 我是圓圈,你在療癒我。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出自愛與光選集26

你不需要大聲說出來, 你可以很低調地做。當我們釋放那道光的時候,也就是當 我結束通靈後說:好吧,讓我們釋放光,簡單地在心智上、往光裡放入你的希望、
你的夢想、為你關心的人所做的康復禱告,為自己聲明:我是值得的。不管你正 在努力達成什麼目的,將它放在光中、獻給無限造物者。
我想為封存能量做的最後一件事是讓我們一起唱一首歌,好讓大家可以分享氣 息。所以我要為你們唱一首短歌。我會唱三次,看看你們是否可以跟上。我們現 在就練習這首歌。請注意,我們現在只是在練習, 這只是排練。下面請聽這首歌。
(Carla 唱)
我就是圓圈,你在治療我, 我就是圓圈,你在治療我。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團結起來,我們是一體。
I am the circle and you are healing me. I am the circle and you are healing me. United people, we are one. United people, we are 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