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內在女性覺醒 方智出版 潘蜜拉.克里柏著 艾琦譯

內在女性覺醒 方智出版 潘蜜拉.克里柏著 艾琦譯
p007 愛自已,如自已本然的樣子,而非自已「應該是」的樣子

p020 男性則需要女性能量以於內在療癒自已的情緒創傷。只有他們真正覺得接納自身的感受與同理心亦即自身的女性能量本就無可厚非,才能重新敞開心扉。

p026 在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問題都是由「被扭曲的關係」引起的。「不理解」甚至是「根本不想理解」 與自已思想不同的人,這是女性能量不夠發達的表現。

p028 若你能夠真正地深入自已的內在,對自已的人性深為理解,你看待他人的目光自然會變得溫柔,你會 變得越來越深刻,目光更加寬廣,也不再輕易地批判他人。

p043 做自已,堅定地做自已,就在此時此刻,自我接納為你創造了腹部之錨,而正是你所需要的。

p071 你無需努力去做一個「好人」

p073 「不敢憤怒」正是內在無力感與害怕面對自已的外在表現,此乃真正的陰影

p112 療癒男性能量三步驟:1、認知男性能量的陰影。2、與自已的內在女性建立連結。3、彰顯更高的男性能量。

p143 接納自已的痛苦、渴望與情緒…內在抗爭自會消失,自我療癒亦會自行發生

p153 不要過於關注他人對自已的看法…成為自已的真愛,擁抱本然的自已,無條件地支持自已

p154 與自身感受建立連結,體驗情緒如何彰顯於身體,對男性能夠產生療癒的作用

p168 不要將憤怒看作是壞事,不要因此而自責

p191 誠實地表達憤怒指的是清楚地表明自已的感受、自已內心體驗,以及自已有多受傷

p217 用柔和的目光看待周遭的世界,不要時時事事都分擔痛苦。你越不執著於這個世界,就越能純淨地傳播這能量。

p228 放下「過度想要幫助他人、改變身邊的人」的傾向與行為,覺察自已對於「控制」或「認可」的需求

p251 療癒的實現並非借助對方,而是憑藉自已,藉由自已安住於內在,並以此為出發點敞開自已,接受另一個靈魂帶給自已的富足與豐盛的能力。

p267 並非憑藉對動物性能量的否認,而是因為動物性能量能夠參與其中,進而成為通往內在深度溝通的門戶。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7bElWZhjEaENKmycjw0LiUtiIa9SkLo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