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問賽道夢與意識投射第16章之3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iauewa77GFUTR6VedzevQ4dqlawgBFG-


對老天爺不信任才會覺得都要靠自己


你是受你的意識流所掌控而不是日常生活的前因後果所掌控


自我不決定事情,自我在做交辦的事情,自我就是理性上在物質生活實相,因為那個內我沒有辦法處理物質實相,因為內我只能說我要幹嘛?然後自我將她形成有意義的模式。


自我就像是政府,政府不能掌握得很緊,因為政府就是來協調而已。政府不能完全自己做決定,政府就是自我,有一部分要來自於內我,就是民意。


對自我來講他需要評估或是有沒有侵犯?有沒有立即性的危險?多於這兩個他的拿捏就更難了,因為他的拿捏可能是來自於限制性信念。如果是自我來拿捏的話,你的限制性信念更多,自我就會說那我不要。是不是逃避其實是以結果來論,如果你又遇到了就代表其實你是逃避。那個跟隨衝動的地步或許不會馬上達到,可是如果你一直跟隨衝動的話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