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靈魂永生 導讀附錄1971.1.12

靈魂永生 導讀附錄1971.1.12



△你現在可以做一個小小的練習,很有力量,你是想到什麼?像超人一樣還是什麼?像賽斯講的一般你沒有覺察的時侯可能就會變得很簡單的、粗糙的劃分。有爆炸力、有攻擊力的就會是邪惡的這樣。但是賽斯說反之我要告訴你,這個宇宙是個好宇宙。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被接受、都可以被表達的。

△你否定自發性,就是否定你自已。

△賽斯說我並不是說沒有自由意志的存在,我好像在預言這樣,我只是對這個可能性的領域做一個簡單的聲明而已。

△有時侯在一個情境裡面,那個情境沒發生反而比發生還更有感覺的時侯,你可能就在經歷你另外一個可能性的自已,或者轉世的自已的那個部分。

△不知道做什麼,那就不要做呀!那比較現實的是你也不想做這個工作,那你就不要做嘛!可是這個就遇到另外一件信念的問題了。

△如果你有想找工作的衝動,那你就要去,你不能忽略然後說錢就是要從天上掉下來,因為每一個衝動都是等值的。你不能把你那個「錢就是要從天上掉下來」的衝動擺在無限上綱。你要做的真的可以做,接下來就是跟隨你的衝動。或者你想要去那邊走一走?那真的會以你想要的錢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方式。至少是那種感覺,從你而來。

★現在,在各方面你就是個非常成功的人,不管你是什麼。「你只是活著」這件事情就比很多高靈還好膽,你知道嗎?比很多生靈、很多意識還要有成就了,光活著、有肉體這件事情。成功就是你的經驗,你的體驗,而不是你有多少錢、多少個老婆。

△成功仍是與內在的正直有關的,賽斯希望我們記住那一點。對自已的誠實、對體驗上的了解,某個程度來講,高度的覺察、了了分明,我對自已的接納,不管我今天潦倒還是沒有社會成就、沒有很多錢,但是就這方面來講,一種正知,對自已的了解,對體驗的肯定,對感知的肯定,這就是你的成功呀!★賽斯說你要記住這個,因為你不記住這個,你會太容易以外在的成就來做為肯定跟否定自已的標準。


△偽善的文化,每個地方都會有,但它的來源是什麼?是恐懼,是害怕表達的恐懼,更大的衝突或害怕惡的力量比善的力量大。一個怕衝突的人或者更表面迴避的人,他其實到後來「都是對存在的沒有安全感」,你大概知道那個議題是在那裡,但你不能那麼快地說這就是沒有安全感!他也不一定聽得懂。所以你就變成是一步一步跟他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