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蘇馬利專題 朗讀2020/3/1(日)胡愛晏 永和綠寶石河畔

https://youtu.be/DFtfNGLtG0E
蘇馬利專題
“蘇馬利專題”是譯者作為一個專題提供的名稱。
“蘇馬利專題”是賽斯在結束了《靈魂永恆》這本書之後,在《個人實相》開始 之前,集中關於“蘇馬利”提供的資料。
雖然這部分內容在時間上是連續的,但由於收編在“私密課”和“學習班課”兩 部分的書中,造成了閱讀的不完整。
這裡按照時間次序,把蘇馬利內容集中在一起,並作為“蘇馬利專題” 放在” 靈魂永恆”之後。
“蘇馬利”包括蘇馬利人和蘇馬利語言。
“蘇馬利人[Sumarian]這個概念,第一次出現在第 604 節私密課在中。
注意,第 596 節是靈魂永恆的附錄內容,是在 1971 年 9 月 27 日。下麵的第 597
節,是 1971 年 11 月 22 日。期間有兩個月時間的間斷。 譯者,王新建。
第 597 節,蘇馬利家族(已刪除)
1971年11月22日 星期一晚上9:02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