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亞伯拉罕 珠寶

亞伯拉罕:你要這麼想 ---

人們很想要我的珠寶,當她們戴上時,她們的感覺非常好! 她們可以感受到我創作珠寶時是與靈魂結合的, 她們可以感受到合諧的元素、相合的振動頻率。我的珠寶特別吸引人,她們站在珠寶前深深被吸引,她們想買,她們認為可以增強自己的人生經驗,她們知道下手購買是對的。 我的珠寶讓她們財務狀況更堅固,讓她們看起來更漂亮。 我的珠寶是她們與靈魂、生命源頭連結的媒介

任何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創作珠寶時與靈魂結合的感覺,當人們凝視我的珠寶時,他們的感覺非常好,那是與靈魂結合的畫面、與靈魂結合的最高點,我的珠寶可平靜她們內心,讓她們知道一切都很好

我創作的每件珠寶單品,都遠遠超越黃金及寶石原本的價值,她們並不是佩戴不值錢的飾品,我的珠寶有與靈魂結合的無形價值,我賣的不只是珠寶! 接著他們願意支付一筆很大的金額,購買我創作的璀璨奪目完美珠寶,也因此我享受豐厚的收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