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朗讀 個人與群體事件

https://youtu.be/B47rXZv0yTI

四、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1、POLO:不管是貧窮或是生病你都是好的一部分,正因為你生病、貧窮,所以才是富有的一部份。正因為地殼會變動,所以才知道地球是安全的」
2、POLO:任何一個狀況、任何一個覺受,它為的都是價值完成。都是來了,希望你可以體驗。可是如果你害怕,趕快把它修正,跳過黑夜,趕快白天,每天都在白天。那你就慘了。如果你接受它,體驗過悲傷、體驗過憤怒,讓它過了,讓它完成了,你就會變成其它的感受。」
3、POLO:有一個狀況我就接受那個狀況, 你不要給那個狀況貼上說是癌症、 是憂鬱症、 他是什麼症。 你失去了詮釋權、 對那個狀況的理解, 就像掌握的發言權就掌握了真理。」
4、POLO:相異性本身就代表他的價值, 而不是你的評判代表他的價值。」
5、POLO:你怎麼評估,內我就怎麼幫你。你覺得這個世界很危險,壞人很多。他就幫你製造壞人。你說這樣就這樣。你估量這個世界男朋友都很苛,或者老闆都不中用我,請來的手下都不會自動自發。 內我就幫你在架構二釋放那些電磁訊號。」
6、POLO:當小孩子開始懂事的時候就是你把他縮限成功。」
7、POLO:★一個會殺人的人,他只是一時忘記了實相的本質。你可以稱之為一種慈悲、一種情感,可是你不會哭天搶地,你不想要他接受懲罰, 你不會想告那個人。 因為整體的迷思的改變,我們接受的新的觀念、問題是更貼近真理的, 所以你的處理方式都會變呀!」
8、POLO:所有的意識焦點的轉移都是從想像開始。不要去管那個是你想出來的還是真的有那個次元還是有那個可能性事件?還是你自已黑白想的?因為它都是想像出來的呀!這是我們從一切萬有繼承的能力。」
9、POLO:一件事情是需要解決的叫做難題,把重要性降低,他是不重要的或者他沒有那麼重要。 最重要是什麼?是我!我的意願最重要。 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情是沒有辦法妥協的,第一個是正義,第二個是他XX的老子不願意!」
10、       POLO:忘記一個問題,它就會走開;你不把它當作是個問題,它就不會是個問題。他之所以會是個問題是因為你認為他是個問題。」
11、       POLO:把一個問題的難度降到最低這一句跟逃避的差別在哪裡?『信心!』你相信會有人處理,上帝會處理。上帝就是我們對架構二的信任。事情是會被自然的照顧好。」
12、       POLO:萬事俱足,我只是假裝做一做。」
13、       POLO:我們如此專注於自已,所以沒有感覺到父母的愛,內我的存在。」
14、       POLO:不用努力,或者說別人會覺得努力,但那不是努力,因為你覺得有趣。真的不用努力,那另一個是因為你那麼投入,你也不覺得有什麼努力。你就只是想做而已,你也沒有那個努力、辛苦的感覺。」
15、       POLO:如果大家只是要創造好實相或好效果,其實可以去參加新的宗教,如來宗,有聽過嗎?妙禪。賽斯的資料如果放在一個單純的實相上創造的重點,是拼不贏人的啦!你如果只要改變實相,對不對?因為我們知道改變實相是什麼?是信念。所以我只要信了,一定會變。所以很多新興宗教的概念,救世主或者是什麼。他其實很容易讓人家信,其實效果也很明顯。比學賽斯來得快。它那個東西其實快很多,就我們的經驗都知道。」
16、       POLO:從來沒有欠缺過任何事情,你擁有的是多的,而不是你沒有獲得什麼。這就是事實,如果你相信賽斯講的,你所有的經驗跟配備,它其實可以滿足你所有事情。所以你開始不是用匱乏的角度去看事,而是「真好」,因為這樣子你成長你的狀態,做你要做的事情,成為你自已。所以這整個有點豬羊變色。你其實並沒有阻力,永遠都是助力。」
17、       POLO:(小孩玩電動)我在實務上是,你想阻止他就阻止他,但不是是因為害怕。而是知道是你自已的框架跟界線撞到了,像我還是會講,哎!看太久了啦!可是你在做的同時,你知道有另外一個東西,那另外一個也是我一直在提的,條你也不要講說你要扮演一個新時代的好父母,好父母到底是什麼?沒有那種東西啦!你不爽,罵他,那他二十四小時不能看,也沒關係。因為他永遠不會受害。他就是選你這種神經病的父母。」
18POLO:實務上,你要相信你永遠都是對的。負面暗示也是他要的,到底是負面暗示、正面暗示,決定權是在他。所有的不完美都在宇宙完美計畫的一部分。如果有人指責你,那你跟我有衝突,你跟我有意見,那就是你錯。而且我們不用覺得愧疚。」
19POLO:從來就只有意識,而沒有客觀的事件。」
20POLO:如果你先定義它是失敗,然後再想說要怎解決,那就錯了。它是一件成功的事情,縱使表面看起來是蹂躙,它都是一個用來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
21POLO:有機會我會做二件事情,一個是賽斯藏經閣,藏經閣就是中樂透之後,把13個人關起來,研究賽斯,一年後再出山,然後每個月付5萬薪水。因為那個概念就是賽斯說要解決所有的事情,就是把賽斯弄懂。13個人一年才七百多萬,然後二年,一千五百萬好了,對不對?我最當初想到的是說,一個機構跟一個人…我也是一個人就做成這樣,為什麼一個機構做不成這樣?那為什麼不要有我這樣的人13個?到各縣市呀!我也不用跑來跑去。一年後或二年後你就要帶著賽斯開始不管在當地或到各地去開讀書會,一直開、每天開、一直講,今天在這個普陀寺、後天在那個賢來山,後面自然會有供養。」
22POLO:有的問題都在你弄種賽斯書問題中會解決,只要你盡量弄懂賽斯書在講什麼,他就不會是問題。」
23POLO:「今天早上我才在跟我太太說我們沒有很積極地去招生,都是人家揪團這樣,那某一個程度就是你不用擔心,會有。只是說目前在這個資本主義運作上暫時用一種金錢交換。反過來你很積極去拉人、去推的時侯,那你的概念是什麼?那就好像在賣東西,多換幾顆松果,對不對?然後可以老了退休,為什麼要想老了退休?★就算你不做現在的事情,你體力變了,你還是有創造價值呀!創造價值不一定涉及體力,對不對?人家達摩在山洞坐九年,什麼事情都沒幹。然後香火鼎盛。今天你是有智慧的老人,人家就跑來問你。」
24POLO:不要把你以為你不喜歡做的事情,別人就不喜歡。所以在這樣的配合裡面,不會有你擔心的、思想上需要去解決的怎麼辦。你想的其實有人可以解決的,或有人想做。」
25POLO:「★就算你是一輩子不順、一輩子窮困潦倒,你都是走在價值完成的路上,因為每個人的設計,有時侯『會非如此不能體驗那種東西』。」
26POLO:「為什麼我會問人生有藍圖,那藍圖可以改?不是整合嗎?那個可能才是重點,對不對?為什麼你覺得某一種狀態是人生藍圖?或好!我接受這的藍圖,可是我想改可以嗎?那很明顯的可能是挫折呀!可能不想要!可或許第一個講不想要就錯了,怎麼可能不想要?所以那個東西就變成不是跳入去講藍圖可不可以更改這件事情,其實是比較個人性的,you need lifecoach。如果你跳入可以不可以改,然後怎樣怎樣,講完其實你還是覺得沒有意義啦!好啦!可以改,然後呢?事情又回來了。好,都可以改!你說了算,所以?你又會回到你的問題。」
27POLO:你不是來為這個世界哀號的,因為你一哀號,天地萬物為之而悲。當然也不是來加強你的責任的,自然是你的表達,反過來你也在為自然表達。因為你們是共同一體性之內。★所以沒有自私的問題。」
28POLO:「汝不可殺人的廣義是說侵犯,去吃到飽點太多沒有吃完也是侵犯,為了你所需的殺更多的動物來吃就是侵犯,殺剛剛好就不是。當大家一直生小孩的時侯這就是對這個世界、對這個地球的某一種侵犯。因為某個程度,我們有意識的自已是可以評估這件事情的。它已經過量了。那你還生?那生了之後這產生的自然罪惡感的侵犯,誰來承擔?賽斯說這就是那些把這些小孩生出來的父母呀!(小孩)就去死在戰場上,戰後嬰兒潮。」
29POLO:「最深的層面,沒有食物會真正被浪費掉。」
39POLO:像即真實,真實是靠想像的。不要在物質實相努力了,但是有衝動要跟隨。」
40POLO:★你其實要更進一步知道,它就是你,你不是跟自然共處,你就是自然。你不是在跟自然共處,你要好好保護它,不是!用這種概念也不會好處那裡去。它只是比較好一點,就像你跟癌症共處,那個東西在本質上,你還是是在物質實相上的操作。你沒有從一個心靈層次知道,它就是你的展現。那是個整個看待方式的轉變,那在學術上我們就叫典範轉移。你不要在物質實相操蹤,物質實相的操蹤,是一種傳統的、科學的典範,賽斯資料提供了另外一種典範,它覺得不用。你是從想像力著手,你會投入更多的研究是在意識、是在想像的操縱上。整個典範轉移的事件就變了。」
41POLO:「在每個當下對自已誠實,如果你對自已不誠實,你可能會講說是興奮;如果是誠實,可能會說是恐懼。你的意識其實一直在變化當中,所以你要刻意去維持一種狀態的穩定,免了啦!」
42POLO:「推廣(賽斯)的這個實相,你被你的實相說服了說推廣的這個舉動是很難的,如果你問我,我會說不用那麼積極。★你呈現的是你是富有的,而不是病得要死然後變健康,事倍功半。你做一個你比較想做的,但是你也是可以輕鬆做。」
43POLO:錢是拿來用的,不是錢是你的,出不去的。」
44POLO:今天這個殺人犯你要怎麼對待他?你根本不會想要懲罰他,你懲罰他幹嘛?他就是比較需要被教導多次元實相,他才會這麼笨,殺人也不會死。你不是去懲罰他,你不是判他死刑,你不是去判他終身監禁,你不是去罵他不要臉」
45POLO:我們好像都想要先看到回應,你不是先相信會有迴響。 我們好像要看見才相信而不是你相信, 你說你也試圖做過可是沒有效果‧不對!我不會這樣看 我說一定會有效果,可是在哪裡我不知道。 你懂意思嗎?我們是那一種存在狀態的信任, 啊不是說先看到哪一種現象, 不是說先給我10000000,先給我中樂透我才去創業, 當然是一定是我相信有然後我才去做。 
46POLO:我怎麼做都怎麼對,不管是在感覺上或是理性上全都對, 說到最後的極致一定是我怎麼做都是對的,如果有錯一定是你的錯。」
47POLO:賽斯書是邊的如此精心設計,以至於你在讀的時候其實你就是在運用你的能力之外了。所以你真的聽進去和看進去,你也沒有辦法逃得掉,因為你不可能把它當作一個依賴物。」
48POLO:我要做得怎麼樣?跟我不一樣的就不能共存嗎?跟我不一樣的就不能協助我嗎?就沒有人幫我嗎?如果都跟你一樣,你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啦!我們之所以可以在邊陲的邊陲苟且偷生就是因為我們跟別人家不一樣。」
49POLO:「你要改變世界是先從想像力開始,從改你要改變世界是先從想像力開始,從改變信念開始,但是不是停在這裡訊息開始,但是不是停在這裡。不是你冥想就結束了。」
50POLO:相信所有的東西都是順的,就是不順也是順的。」
51POLO:妳是不用花那麼時間就可以養活自已的,像我們家我就常常跟喵喵喵講,你要幫忙做家事就是海豚原則,你知道海豚是很聰明的動物對不對?他們會一起補魚的,可是為什麼?你知道嗎?(學員答:他們才會有更多時間玩。)他們是會一直玩的那種動物,所以我就會跟喵喵喵講說,快點,你去弄,然後我們就可以玩。」
52POLO:「後來的詮釋跟行動才是你要的,而不是因為發生這些事情你才有這些詮釋跟行動, 是因為生病了才休息?騙人!都嘛是因為想休息才生病。」
53POLO:「★你不需要有一個完全接納你的人, 那是一個錯誤的理解, 那是一個補償, 是一個不安全感之下的保證而已。 需要找師父、需要找上師、感恩師父、讚嘆一下,或者上帝的懷抱裡面。 但是新時代的觀念、賽斯的觀念裡面,把那個上帝拿回來。」
54POLO:空污是真的,但是那個人會不會受害又是另外一回事,可是你不能因為你個人不會受害就無視他,不去反應。這是兩回事,你可以講這件事情不代表你會受害,賽斯這邊是在講說有時候你注意到問題了,沒錯,他是真的。你不能太過於注意到自己變得沒有安全感,所以個人性上面還是要注意個人對實相的創造。」
55POLO:「如果只是要追求一個實相上的效果跟結果,某一個程度來說其實不用學賽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