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17-1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17-1


事情本身並不重要,那個覺受才是重要的,我浸泡在那一種覺受裡面,他就變得不只是夢,他變得是真的。精神爽就會逢喜事,夢裡面有什麼東西是很爽的,我可以帶著那個感覺活著,在醒時的實相,然後他就會變成真的事件。


過程做什麼事情其實只是一種代理,為什麼台灣很多簽約的時候都要先去酒家?因為氣氛不錯,後面就進行得蠻順利的,你心態對了,覺受是好的,其實你做什麼不是重點,不是改變論而是認識,去認識我的狀態本來就是好的。不是去創造些什麼而是去認識這件事情的本質


開創只是演一演而已,可是如果你以為真的必須要由你來做,那你就會演得很費力,如果你以為你真的需要這樣做,你以為你是要從無到有的創造,那你就辛苦了


你不怕進到可能性的實相,你不怕回不來,你不害怕我在這邊的自我會死掉,當然就不會死掉,那我們就可以有任何一個實際的片刻轉到任何一個可能的片刻,比如說現在你在上課可以感知到另外一個你是在哪裡?你可以藉由你現在這個本台去感知到另外一個很輕鬆的你進來,當然不可能完全取代因為你有本來的肉體,那個流動本來就會有,之所以沒有感受到那個流動是因為你的隔閡,你就是實質的活在當下而已才阻止那個流動,才阻止你去覺察到那個流動


你有作或沒做其實你都做了,你有創業或者沒創業,你有辭職或沒辭,你都創業都辭職了,現在只是在這個本台你如何把那個非確實性的拉過來而已,那種華麗又輕鬆的感覺,我現在雖然沒有,可是還是可以拉過來的。兩個可能性的實相增益了彼此並具體化了彼此。


我們本來就是藉由感知實相來認識自己而不是藉由創造實相來認識自己,除非你沒有意識,實相就代表意識,意視識就代表實相,實相不需要費力去創造,而是在這個實相裡面你能夠一步一步到最後了了分明每個感知你自己,可能得自己,現在的自己。去感知你的感知能夠到達的範疇那都是你自己,以這樣的概念出發就是像一切萬有覺知那樣覺知每一隻飛起的麻雀,每一片落下的樹葉。因為你即每一隻麻雀,每一片落葉。然後在這裡再從這個角度看出去你就知道你即你感知的一切,那就回到一般人常講的這個世界就只有你沒有別人


你光是認識自己這件事情你就認識不完了,所以許醫師很早之前就講說你是藉由認識自己來成就自己,你說成就就是歷程啦!就是有所創造有所怎麼樣,因為你在知覺的過程就是在創造,你是只有認識自己來創造自己,在藉由創造自己來認識自己,然後永無終止的一天。因為光是1,000,000種的可能性對個別性的自己來講都認識不完了。


意識不是存有,意識是存有專注的方向才叫意識,其他的也是存在只是你沒有意識到,其他的就是可能性,不存在於非行動,只是你沒有去意識而已。當你把意識焦點轉移,比如說大家現在上課很累,你稍微把意識轉移1秒鐘,你說我去做了兩個小時的Spa回來了,然後馬上身體就有一種輕鬆感,然後剛剛也講說為什麼1秒鐘可以是1世紀,一百年可以是一個片刻?其實就是進入了心理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