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7/10夢記

7/10夢記

夢見去五金行買刷鍵盤的工具,還有一個小氣球專門在吹細縫的我還記得我買了一個小盆栽就上面爬滿了蟲我嚇得趕快,覺得好癢啊都爬到身上了


第二段夢我到信義的金石堂書店逛從1樓爬到2樓穿過一個捷徑看了沒什麼書房間又很小就走出來結果繞到基隆路差點迷路我就在十字路口再回頭才發覺對面原來也有一家同樣的書店


還夢見回到家所有的親戚的小孩也都回來這個時候大家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不曉得我爸說的那一句話我突然聽到又很生氣就跑到樓上房間然後所有的小孩子和親友卻也跟著一起跑過來奇怪的是夢中的另一半裸身與我躺在沙發上,我感到很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