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1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1

今天有衝突的時候一定是兩個人都有錯,如果你先把你的限制性信念撤掉你比較容易去看到他的限制性信念,那你現在在這裡面怎麼做你根本看不清對方,本來是手掌對手掌那你就先反過來看到自己的這個部分處理完之後你就比較容易看見他的部分,你本來以為是他在跟你對幹,後來你發現不是,是我自己在跟我自己對幹然後我投射到他身上,你把自己限制性信念撤除或整理之後你面對他的部分你就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對你來講你就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不會很糾結或者太生氣、太過份的行動,他對你來講就變成很簡單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把我的限制性信念「我總是做錯事情」這個概念撤掉,我就比較容易看到那個只是老人家在番,看似要安撫他或是扇他兩下或者是趕他走都可以,你就比較不會被他的投射牽著走,你比較清楚然後就看自己要怎麼處理,看你的興趣是要電他還是安撫他

。有問題的其實是那個「?」因為你一貫的問法就是那個擔憂的態度,這樣是有問題或者是怎麼樣?我想要知道我那個怎麼樣是對的還是錯的?即使我做對了我還是會問,所以那個問題不在意對或錯都是在那個問號,所以過不去的事情不是在於你連續遇到兩次這樣的事情,而是在於那個「?」或者是說「我遇到這樣子是對還是錯」?為什麼提問跟問的內容,為什麼提問有時候比問的內容更重要


你怎麼會渴求一個安靜平靜的學習?賽斯就在講說學習賽斯資料大概就類似這樣子的講法,在我這裡沒有懶惰者的空間,某一個程度我只是你們的代表,就像總統是人民的代表,所以你們不用覺得我可以這樣看你們不能這樣子看,你的信念就會引導你,這是賽斯講的不是我講的,我們這裡沒有那種懶惰的人可以學到的東西,他建議我們學賽斯資料當你想破頭弄懂他的時候你就是在運用賽斯資料了,你是想用分門別類的方式來吸收賽斯資料嗎?那個不是我講的方式。那失去賽斯的精神,我也可以把賽斯資料變成光的課程,有人一直把賽斯資料以及光的課程例如開啟內在感官,可是開啟內在感官就是盡量跟賽斯資料奮鬥,當你盡量在弄懂他的時候,弄不懂才好,你就是在運用內在感官,我的意思是說今天你在賽斯資料的基礎上你要談一的課程、奇蹟課程,我沒有意見,我的意思是說站在賽斯資料的基礎才會有區別,當然也可以不要有區別就是不站在那個基礎上。賽斯也不否定這個,賽斯說各種東西也有他合法性的存在價值,可是賽斯資料就不是要用那樣的方式,如果你還是要用那樣子的方式去學習或者把賽斯資料改變成那個樣子,你當然可以不用那樣子認為,但是我就認為這樣子就失去了賽斯資料他要表達的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