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3摘要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0--CpQ-X3ZOMQCxk3D3oYBJuuNXYEcOM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3摘要

先把自己部分處理完然後看到對方的情緒再去面對這個狀況就比較不會有那麼複雜的情形,我最近常舉的例子就是一盆水裡面有一個髒東西,可是你是什麼?你是晃動那個水盆的狀態,如果你自己有怎麼樣的問題你就好像在換動那個水盤然後再看裡面的東西,你看不清楚裡面到底是髒的還是乾淨的?你得要先停下來,你才看得清楚裡面的東西不然就是兩個相乘有髒東西又有水波


你有1,000,000種選擇,你選擇哪一種並沒有什麼錯,但是你要知道是你選擇的那一種,其實是那個自由,如果你真的要講怎麼做才是對?那你要去發現你當下是有那個自由去選擇的,我要主動去幫她?或者我告訴他我會在這裡如果他有需要的話?或者不理他?或者是我怎麼樣?所以重點是在那個狀態之下你是自由的,那你要選擇什麼都可以,我們會去推論說怎麼做才是對的,就是不相信我會是對的,或者我是會做錯的,對不對?就是會有這樣子的經驗,我為什麼會特別需要去知道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對自己的行動是懷疑的,我為什麼會懷疑?可能是因為我一度被懷疑或者我可能一度被否定,而且那個感覺是強烈的,持續性的。到後來你相信自己的每個動作都需要再去檢視


你是自由的所以我繼續選擇那樣子也是OK的,我可以繼續選擇道貌岸然,所以都是先看自己,你說會不會有投資?當然有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