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2日 星期日

與賽斯對話紫山上的女孩

與賽斯對話第151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ue-lXFIeIHIUG6lD1qsNebf4yMijY2CY

「好吧,我相信信念,但萬一就說如果我相信我上去一座孤伶伶沒有人住的紫色大山,10年後一個有著紫色頭髮和紫色眼睛的美女將會經過,瘋狂的愛上我,如果我夠堅定相信,那它會不會發生?」


為什麼這邊賽斯要說如果沒有理由但你就是不能夠接受一個正常街角的一個正常的愛,而且你願意抵銷其他全部的連結,並相信它夠深,那就帶著我的祝福去吧!


1這邊的意思是不是瑞奇想要故意測試信念創造實相,那他就可以創造出任何實相?他其實是沒有那麼相信的所以他想要得到證明?


2是不是瑞奇其實更相信他得不到正常的愛,所以他故意設下很多的條件看起來很荒唐紫山紫髮紫眼女孩?我們很多人對於親密關係列了很長很具體化的清單,好像列的越詳細越好能夠得到更清晰的版本,會不會其實我們的心裡是很絕望的,卻故意表現得很清楚但其實是在為自己設下障礙?


3抵銷其他的連結是什麼意思?是不是可能有一個沒有讀過賽斯書,或者她只是普通黑髮的女孩,但我可能因為害怕自己不值得被愛或者覺得那不符合我設下條件不是天選之人而故意無視她?其實內在更相信的是沒有人會愛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