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愛與雷霆》BY胡愛晏詩集

 《愛與雷霆》BY胡愛晏詩集



「忽然發現,自已還在兵營
 我們要出征了嗎?

 問了半天突然發現

也許自已

並不想好起來

成為你們口中的聖光戰士


他們鼓勵我們帶著愛去摧毀敵人

拿著槍保衛家園

天曉得

以暴止暴 目的合理化了手段

卻依然自覺是上帝的託付

沾沾自喜


如果堅強是對抗所謂的陰謀

非無謂的傻氣式存在著

去追問何謂獵戶座的話


那我寧可倒地不起


而你卻仍自稱清醒地

企圖點醒

那些稱謂一覺不醒者

你們不是佛

你們無法作主

你們只是實習的非正式的神靈


要像個MAN一樣

斬殺惡人

打退異我

力竭地走上街頭

消滅所有的不公不義

以免報應

以防輪迴


那些相信和平能帶來和平

而不願戰爭的人

都是幫兇

都是逃避

都是自命清高


你詛咒這些人

再來個七萬五千來

他們等不到二○七五

他們排不上第四密度

他們會一直六道輪迴

難道有愛 有光 有和平

就西線無戰事了嗎?


我是你口中的懦夫

我是你眼中的息事寧人

我是你憤怒之中那最無力、死氣沉沉的憂鬱者


一手海尼根

一嘴雞排

一邊看著雷神索爾的預告

那些愛與雷霆


棒喝

笑鬧


我一點也不想反駁

逛在信義威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