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深沉擁抱

 #胡愛晏文集 111/12/24 深沉擁抱

#deephug

我有一種好深好深的悲傷,幾度想逃,想提早走,覺得自已不配,覺得自已很差勁,心跳得很快,一度想哭,最後我幾乎是扶著牆走掉,我很清楚對方的坦然與接受,但我的恐懼和憂焦幾乎無可避免地浮上檯面.身體顫抖著,我還是靠在藍色的牆邊寫下這段完全沒有掩飾的感受,眼眶泛紅著,那無所求,無條件的胸襟,我的心輪顫抖著,終究還是忍不住邊打字邊落淚,那道我一直在追求的光,那種我一心渴望的陽暖,想成為那種人,想要也能給出這種感動,我所感覺到的溫柔,想要獻給這世界謝謝你,陌生人,你是唯一,唯一個回應我的,雖然說講來很丟臉好像沒有什麼市場只有一個人買單,但是請容許我還是要表達對你的感謝,我不想要用視訊的方式感覺很像在事後糾纏著,也不想當場碎碎念像個喋喋不休的糟老頭,但你是真的給了我很大信心,my god原來不用身家調查,不用像是警察在拷問背後原因是什麼?像是指導教授面前報告小論文一樣戰戰兢兢,就是很簡單直接的一個深度擁抱,不是街頭表演的蜻蜓點水,也不是社會實驗的快速短暫,更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虛與委蛇,沒有什麼大道理就是真誠直接不掩飾,不用像面試一樣追問職業工作地點還有住在哪裡?就是心對心,大道至簡,如此而已。謝謝你,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