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立下結界by 胡愛晏 a.k.a結界師

 by 胡愛晏 a.k.a結界師


沒有想要建議或改善,只是借題反思。

要誠實,變成另一種框架。

要突破一對一的框架,這反而也變成另一種制約(非開放不可等等)。

那些打著身心靈三合一的人,實則展現另一種輕視與傲慢,覺得只透過性做愛的人較低脈輪或生物。

(像我就喜歡留在地獄,覺得天堂很無聊,想去的人自已去)

吃素比較能提昇靈性等級,可以飛升到第五密度。非肉不可或非素不可都是二種極端與濾鏡。

像我們這種走在開放路上的人,心中會不會瞧不起傳統的單一制?會的話,是不是也是變相走回頭路?

每一種價值觀在宣揚多好的時侯,會不會也正在做和當初所反對的一樣的事?

又或者,過度強調這也好、那也好、要中立,也變成是新的框框了?只是自以為很包容與新穎了?


我可以很忠誠專一或我同意伴侶開放式關係,會不會在無形中是設下了一個巨型的柵欄?我是不是產生了自已都沒覺察到的傲慢,不是認為我高他低,就是拼命說服不在此領域展開、沒有走同樣咒術規則的泳者?


我對自已堅持要單一或多元,會不會也等同於無形中對伴侶下了制約與誓約,不能同步,就各奔東西吧?

面對不舒服,究竟是要強忍著噁心,告訴自已會過去的,還是老娘不爽就停在這邊,我她媽的為什麼要忍?要突破?要拓界?


我的內在界線在那?我為我自已設下結界。至於重要他人的國界或護城河在那,有多寬,那是她的事。她侵門踏戶,我要配合擴展疆界

還是我尊重自已最舒適的安全網?


大中華傳統五千年的優良道德,要溫良恭儉讓,為什麼不能要讓的人自已愛讓去讓?我尊重你的城界,我也尊重我自已的世界,

想遵守A的人,想遵守B的人,最初與最後,最基本與最重要的底線和立界在那?


如果把上帝或道德或社會怎麼看放在一旁,在不違法的最基本戒律下,我為自已設下不破誓,我為自已毀約,我為自已重新設界。

在不刻意侵犯他人的前題下,我內在的感受為至高無上的權威。那就跟本不會有誰要屈從、誰要凌駕誰的問題,因為我設下自已

的結界。內在陰性的柔和、體貼、敏感加上內在雄性的力量、立界、進擊性,離開不尊重自已的人,也不會刻意去挑戰或制約他

人,我們化身為瓦爾基雅女戰神,為自已而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