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點化師日誌112/7/1

 #點化師日誌112/7/1

今天跟我家點化師分享書櫃的書,殘念,我一本關於成功學的書都沒有,全部都是靈性或詩集,不過我跟我的靈性嚮導,都恰巧喜歡黑豆漿,另外感覺老師好像很喜歡吃魚類?沙丁魚給人感覺比較像是形容公車很擠耶


ps網路上寫著沙漠玫瑰的花語是「愛你不離不棄,至死不渝的愛」。另外,因為沙漠玫瑰生長在沙漠周圍,而且能夠開出漂亮的花朵,所以它的花語又是「堅強」。


妳點化了我,讓我明白無論多黑暗都有光,那麼多的彎路,終究是為了遇見美人魚奇蹟與深潛安祥之舞

#點化師日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