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資訊] 3月10日免費騎腳踏車活動∼請多多報名!

作者: wu0co (Fun)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資訊] 3月10日免費騎腳踏車活動∼請多多報名!
時間: Wed Feb 29 10:09:56 2012

「臺中市大山城 遇見幸福101%」
白色情人節與另一半共遊大山城談場戀愛吧!
浪漫的季節該如何與情人共渡白色情人節?什麼禮物才能表達真心?臺中市大山城(新社、大坑、谷關、石岡、東勢)將徵求101對情侶或夫妻至大山城參加『遇見幸福101%』活動,凡報名者,主辦單位將免費提供象徵「同心協力」的協力車,只要於活動當天與您的另一半於99分鐘內從石岡水壩騎乘協力車到達終點站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完成全長9公里的東豐綠廊愛情大挑戰。抵達終點後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由101對情侶或夫妻進行共同祈福儀式,完成後即可獲得1,000元的大山城旅遊體驗券。
另外,本次活動更將提供一名幸運兒進行求婚儀式(需事先告知主辦單位),只要3/10當天求婚成功,臺中市政府與臺中市大山城業者將免費贈送您一牛車嫁妝,為您幸福做見證!
活動全程完全免費!即日起至3/7中午12:00前開放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活動現場更有眾多地方特色產品展售邀您一同來體驗,在這浪漫幸福的季節∼與您的另一半一起來臺中市大山城進行一段愛的旅程吧!

活動日期:101年3月10日 星期六
集合時間:早上 08:00~08:30
(主辦單位需統一說明活動辦法,逾時未到者將視同放棄)
出發時間:早上 09:00
集合地點:石岡水壩前空地 (臺中市石岡區豐勢路1033號)
報名表下載:http://ppt.cc/-g4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6.75
※ 編輯: wu0co 來自: 114.38.106.75 (02/29 10:11)
※ wu0co:轉錄至看板 FengYuan 02/29 10:14
※ wu0co: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02/29 10:15
※ wu0co:轉錄至看板 drawing 02/29 1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