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活動] 春_櫻賞 3/25阿里山~戀戀吉野櫻踏春行~

作者: waage (雲書) 站內: Palmar_Drama
標題: [活動] 春_櫻賞 3/25阿里山~戀戀吉野櫻踏春行~
時間: Thu Mar 1 21:59:49 2012

        春_櫻賞 3╱25阿里山∼戀戀吉野櫻踏春行∼       

        青空下,繁星點點綻放的吉野櫻令人癡迷眷戀,      
             櫻雨猶似雪,如羽紛飛。      

           春滿人間三月天,戀戀雪白吉野櫻,   
        青空、鐵道、吉野櫻,阿里山踏春賞櫻正是時候∼

          櫻會盛情邀約一同享受這浪漫的櫻之饗宴。


◆主辦單位:拂櫻齋主官方後援會
 協辦單位:國泰人壽南市分丞泰推展處
◆活動日期:2012年3月25日(日)
◆活動地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活動費用:每人800元,符合門票或火車票半票資格的幼童或老人可退費用。
◆匯款帳戶:629-68-098363╱代碼:007╱第一銀行歸仁分行╱戶名:黃莉雅
◆報名資料:請匯款後mail下列資料到櫻會信箱(fuying2010@yahoo.com.tw):轉帳帳
 號後5碼或臨櫃匯款人姓名、匯款金額、連絡手機、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
 日,以便核帳及辦理旅遊平安保險。
◆活動流程:
 06:00 國泰世華銀行逢甲分行集合出發(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96號)
 06:20 台南仁德交流道家樂福門口(台南以南民眾請在此處候車)
 06:50 嘉義中埔交流道阿霞肉粽(台南以北民眾請在此處候車)
 11:00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11:00∼15:30 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內步行尋訪吉野櫻,體驗森
             林小火車,欣賞森林美景,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15:30 結束愉快的行程,賦歸返家。
◆阿里山吉野櫻著名景點:
1、沼平車站:沼平車站沿途俗稱「星光大道」,鐵道、火車、吉野櫻三者,是阿里山最
       著名的賞櫻景點。
2、沼平公園:沼平公園的吉野櫻密度是全阿里山最高的一區。
3、梅園:園內種植梅、李、桃與櫻花,其中櫻花的品系以吉野櫻為主。
4、阿里山派出所:鐵塔與青空下的吉野櫻交映,是阿里山家喻戶曉的風景。
5、阿里山工作站(阿里山櫻王所在地)→三代木:工作站到三代木又名櫻花步道,吉野
                      櫻特別多。
6、慈雲寺:阿里山慈雲寺是台灣最高佛寺之一,泰國國王曾贈與日本天皇一尊已有千年
歷史的釋迦牟尼佛像,日本天皇認為阿里山高於富士山,遂轉贈佛像供奉於
寺中,寺前吉野櫻茂密,於三月花季亦是旅客賞遊必到之處。
◆注意事項:
1、參加人數在20人以內,團費含來回車資、保險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參加人數
在30人以上,團費含來回車資、保險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票、小火車車票、飯糰
早餐及飲水,參加人數上限為40人,欲報從速喔!
2、團費含200萬旅遊平安險及20萬醫療險,團員若有個別需求,請再自行加保旅遊平安
險,謝謝!
3、本活動須自備午餐,晚餐亦請自理,如報名人數超過30人即提供飯糰早餐及飲水,活
動前一週會告知是否提供。
4、請自備個人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液、防曬用品等。
5、請於規定時間內上車,逾時不候,行程中切勿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謝謝。
6、若遇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因素可能取消行程。
7、由於活動需要走路,所以請團員們穿著輕便衣服,勿攜帶重物;山上天氣寒冷多變,
請自備禦寒衣物及雨具。
8、櫻會聯絡人手機:0915-613683,有問題可來電詢問。
9、車上餘興節目,去程播放外幣美元投資理財資訊,回程歌王、歌后PK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21.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