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Fwd: 台灣影像部落閣訊息通知:電子報1010312_Vol.28


開始轉寄郵件:

寄件人: 行政院新聞局台灣影像部落閣 <images@mail.inform.gio.gov.tw>
日期: 2012年3月12日 上午11:13:40 [GMT+08:00]

標題:
台灣影像部落閣訊息通知:電子報1010312_Vol.28

 
2012/03/12  vol.28 
 
 

 

台灣影像部落閣「美麗人生影展」3/12起上映,邀您體驗生命的感動!


行政院新聞局「台灣影像部落閣」將於3月12日至5月12日推出「美麗人生—生命教育專題影展」,播映「翻滾吧!阿信」、「青春啦啦隊」、「我的名字叫可汗」等25部國內外精選影片,邀您一同珍惜生命每一天,認真活出美麗人生!「台灣影像部落閣」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50號;電話:04-22249632;官網(www.imagesblog.gio.gov.tw)。
 


 
影片名稱:翻滾吧!阿信
導演:林育賢
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陳漢典
影片介紹:
阿信從小生長在宜蘭小鎮,他是母親最寵愛的長子、弟弟景仰的偶像。年紀輕輕的他就加入體操隊,每日努力練習,只為了能夠進入國家代表隊…。然而,青春叛逆期的阿信,居然放棄體操,與死黨菜脯加入幫派。 某日,兩人無意間惹毛黑道老大的兒子,他們只好落荒逃至台北,未料翻身不成,卻痛失摯友。一無所有的阿信,想起幼時放在心理的一句話:「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於是,他決定重返家鄉,重拾體操的夢想,他決定給自己人生一次重來的機會…


影片名稱:青春啦啦隊
導演:楊力州
影片介紹:
擁抱生命的每一刻!
一群高雄的阿公阿嬤,捨棄舒舒服服的搖椅,拋下台灣連續劇踏出家門,在炎炎夏日中,阿嬤換上迷你裙,阿公袒露小白肌,組成一支史上最高齡的美式啦啦隊!這群「超齡」成員記不住舞步、跟不上拍子,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秘訣是靠著旁邊的鄰居「拉著跑」!不論晴天雨天、不顧腳痠骨頭痛,他們盡情扭腰擺臀,揮灑熱情汗水。然而一個千載難逢的邀約演出、一份突如其來的健檢結果,讓機會與命運同時降臨在這支千歲啦啦隊上,一場笑淚交織、充滿愛與勇氣的訓練就此展開。

 

影片名稱:我的名字叫可汗
導演:卡倫喬哈爾
演員:沙魯克汗、卡約兒德烏根
影片介紹:
我的名字叫可汗,我不是恐怖份子!
可汗,是患有亞斯伯格症,感情表達有障礙的的印度人,但卻擁有高智商和可愛的人格。可汗隨著弟弟移民到美國,用努力和善良彌補先天的不足,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也獲得老婆的芳心。但由於911悲劇的發生,冠有穆斯林姓氏『 Khan』,卻讓他們從此背上了恐怖分子的罪名,家庭面臨沈重的打擊。可汗為了挽救愛情,替自己的姓氏正名,他開始了一段關於救贖的漫長旅途,在沒有見到總統之前,不會回家。


影片名稱:美麗的聲音
導演:姜大奎
演員:金允珍、羅文熙、姜藝媛、鄭秀英
影片介紹:
靜慧為了保護腹中胎兒,錯手殺死暴力相向的丈夫而入獄服刑,在獄中誕生一子敏宇,但獄中規定敏宇在一歲半時必須送到寄養家庭。靜慧珍惜每分每秒與兒子相處的機會。在這,每個女囚都揹負著既悲傷又不堪的過去,因此靜慧決心要組一個女子監獄合唱團,用歌聲撫平彼此傷痕,也向監獄外的親人傳達思念。本來冷漠的監獄因而有了改變,
大家一起學唱歌學跳舞,有愛無懼的勇氣讓他們充滿力量,努力唱出最真誠動人的歌聲,療癒內心傷痛。
更多影片請至官網查詢 
 
03/12
14:00
青春啦啦隊

18:30
歲月神偷
03/13
 
 
 
18:30
非誠勿擾Ⅱ
03/14
14:00
走出五月
 
18:30
博士熱愛的算式
03/15
 
 
 
18:30
美麗的聲音/
03/16
14:00
春之櫻:吟子和她的弟弟 
18:30
翻滾吧!阿信/
 
03/17
10:30
芭蕾少女
 
14:00
我的名字叫可汗/
03/19
14:00
幸福的馨香
 
18:30
帶一片風景走
03/20
 
 
 
18:30
天天好天
03/21
14:00
大河戀/

 18:30
★福爾摩沙的指環Ⅰ Ⅱ
03/22
 
 
 
18:30
聽不到的聲音
03/23
14:00
★明天過後

18:30
五月天追夢3DNA
03/24
 10:30
靈魂的旅程
 
14:00
唐山大地震/
03/26
14:00
芭蕾少女
 
18:30
★珍愛旅程
 
03/27
 


18:30
青春啦啦隊
03/28
14:00
美麗的聲音/
18:30
戀愛恐慌症
03/29
  


18:30
福爾摩沙的指環Ⅱ Ⅲ
03/30
14:00
燃燒吧!歐吉桑/
 18:30
不一樣的月光
03/31
 10:30
走出五月
 
14:00
命運化妝師/
◎導演講座
                    ※星號()場次為【公教數位學習】之場次,公務人員參加者核給2小時數位學習時數哦!
                    ※3/31【命運化妝師】導演講座邀請連奕琪導演出席,歡迎參加,公務人員參加者核給4小時學習時數哦!
                    ※公務人員報名請至終身學習網線上報名。
 

 

您好!若您不想收到電子報請按此連結取消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