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開始轉寄郵件:

寄件人: EastBnB.com 東方食宿網 <service@eastbnb.com>
日期: 2012年3月12日 下午3:59:18 [GMT+08:00]
標題:
Eastbnb.com 東方食宿網 -東方食宿網誠摯邀請您參加【2012最爽職缺-民宿環島體驗大使】見面座談會既活動代言人何篤霖【一生非去不可的50家民宿】旅遊書簽書會

回覆給: EastBnB.com 東方食宿 <>

東方食宿網誠摯邀請您參加【2012最爽職缺-民宿環島體驗大使】見面座談會既活動代言人何篤霖【一生非去不可的50家民宿】旅遊書簽書會

Dear 會員您好:
感謝您報名2012最爽職缺-台灣環島夢想家徵選活動,東方食宿網為了讓您更了解本活動的評分標準、流程,以及解決您在參加本活動的相關問題,特別邀請您來現場參與並與活動代言人 何篤霖現場互動。
現場備有神秘小禮物、免費住宿卷抽獎、還有尚未曝光的活動小天使影片,另外也有您最關心的最爽職缺活動開心加碼首次發表曝光!
因為現場名額有限,歡迎於3/14號前回信到dada437689@yahoo.com.tw提早預約報名,我們將會盡速與您聯繫,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日期:3/17(六)
時間:下午3:00~3:30進場
地點: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台北微風廣場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