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情報]中醫藥與高山症計畫熱力招募中!

作者: miiitiiiGG (靖)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情報] 中醫藥與高山症計畫熱力招募中!
時間: Fri Jul 20 17:19:50 2012


親愛的台中版版友們,大家好:

您期待能與好友一同免費欣賞初秋的合歡山之美嗎?
您想擴大生活圈,認識來自各界的登山朋友嗎?
您想要在安全的狀況下挑戰百岳嗎?

我們是中國醫藥大學的中醫研究團隊,正在針對令廣大山友們頭痛的問題「急性高山症」
進行研究,期望能讓攀登高山變得更安全!本研究團隊以中醫理論為核心基礎,評估藥物
對於預防及治療急性高山症之效益,以提供預防高山症自然、無副作用的新選擇!

我們精心規劃了「兩天一夜•合歡山之旅」,將於今年9/10∼9/15舉行,現正熱烈招募中
!僅限定240個名額,並提供參與者免費的交通(從台中中國醫藥大學一同出發)、當晚
住宿(合歡山的寒訓中心)與伙食!名額有限,報完為止,報名期限只到8/10喔!

合歡山對於登山者,是最棒的入門選擇,且本研究團隊是在國家與軍方的支持下進行,並
已通過國家嚴謹的計畫審查核可,安全可靠,將可望大幅推展高山症領域之研究,以造福
各界的山友們!

本研究計畫之熱情招募海報,請點連結收看:http://0rz.tw/U6UsN

若您符合以下條件,我們誠摯邀請您火速報名:

1. 20-70歲之健康成年人。
2. 同意服用安全無虞之藥物。
3. 需全程參與兩天一夜之登山行程。
4. 攀登少於10座百岳(海拔3,000公尺以上)之登山同好。
5. 可協助填寫中醫體質量表、高山症評估表。
6. 願意接受血壓、心跳與血氧量測。

☆台灣是急性高山症容易發生的地區,常造成登山客的意外死亡!
我們用心規劃本研究,希望未來能減少意外的發生,故需要大家的行動支持!

◆若您有興趣,敬請點選連結填寫報名表:http://0rz.tw/lOQ8X
◇若您有任何相關疑問,也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Tel:04-2205-3366分機3105
E-Mail:chinese.m.ams@gmail.com


中國醫藥大學 體質與證型研究室 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 編輯: miiitiiiGG 來自: 140.128.67.249 (07/20 17:20)
※ 編輯: miiitiiiGG 來自: 140.128.67.249 (07/20 17:22)
※ 編輯: miiitiiiGG 來自: 140.128.67.249 (07/20 17:23)
※ 編輯: miiitiiiGG 來自: 140.128.67.249 (07/20 17:23)
推 molinyu:可惜開學了XD  07/20 17:31
推 aleck602502:可惜年齡未滿 不然頗吸引我的ˊˋ  07/20 17: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