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哈拉] 「當你說受困時,那才困住了你。」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NewAge
標題: [哈拉] 「當你說受困時,那才困住了你。」
時間: Sat Jul 14 08:05:48 2012

詩人覺得受困在行政業務的繁雜手續裡頭,悲傷不能喘息。

曾有人問過巴夏(2027:來自巴夏的生命訊息):「對。但是,由於那些恐懼,我便一直困在
那個節目上。」

「啊!啊---啊---啊!當你說受困時,那才困住了你。那可能是舊節目的情形吧,但今
天就是行動日!如果現在即成為新的觀念,你便不再是那個人,那個人說:『我被這事
所困;我被那事所煩。』你不再是那個人;它不在你的成份裡面。說它在,等於仍然相信
你是舊簭目。因為你須記住,現在是你實際存在的唯一所在,也是你將會存在和曾經存
在的唯一所在。無論何時,它都是現在,將永遠都是現在。」

「嗯,我會熱衷於某些東西,可以開始籍手,然後它卻不顯現---它就是不繼續下去。」
「好的。你要明暸我們已跟你們很多人討論過的一件事:你們的世界有一項假設。這項
你們學會的基本假設是,如果事情不如你所想的那樣顯現,你即認為事情已經中斷。你
不會假設,下一件讓你著迷的事情即是持續過程中的一部分,相反,你假設的是,如果它
有所變化,即表示它已經中止了。」
「它沒有。只是,一切都會轉徵,因此才能代表那條抗力最少的道路。而你不一定時常都
能分析它、覺察它。故此,若你知道自已已開創了某種能量、某種熱情,你也看見它以某
種方式前進,然後它忽然地就變了,那麼,你為什麼認為它已經中止?為什麼不認為它仍
在進行,不過是以其他型態,某種可能是必要的型態,為的是吸引那些你原來即想吸引過
來的人,但他們不願意為你原來的方式吸引?」

這些日子以來,每天抬頭望向天際,多想離開現在所處的這個地方,要到年底或到何時才
能去做自已真心想做的事?是不是要先完成現在的任務,價值完成後才能走下一個階段?
但為何每日如此痛苦不已,被壓碎的靈魂真的如此享受這進展的刺激?是因為在急忙之間
努力完成任務的充實感大過於繁忙、壓力、緊張、頭痛的身體訊息之疲憊感?要到二○一
二年才能做自已想成為的那個人嗎?還是等薪水入帳時才能出發冒險?要將此時此刻變成
天堂才算是過關嗎?否則一再相同的課題持續來臨?

睡到半夜,哭著醒過來,一心一意想要離開這個自已創造的實。左腳劇裂的抽筋,低泣聲
驚動鄰居。不用花數千元去諮詢,不用到處問人,甚至連靜坐問高我全不必,完完全全明
明白白那想走不能走的痛苦,化為腳的實質病痛。腳趾頭的水泡諸如此類的皮膚病也一再
復發,或者說跟本沒好過,雙氧水下的白色氣泡象徵有口難言的苦水泡沫更像抗議著只剩
最後一口氣的上岸的魚沫。忍受強裂的抽痛,靈魂究竟是想待在這還是離開呢?如果整個
身、心、靈全部和諧一致想走,那到底是只剩頭腦的拉扯或心智的欲走還留嗎?還是靈魂
為了體驗成長的快樂?這痛苦是必備的,可以滋養靈魂?

我不信,不敢相信也不願相信。心中清清楚楚如果不是為了經濟壓力,壓跟兒都不會想在
心力交瘁下精疲力盡,前所未有過的體驗,比之前所有的經驗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分分秒
秒都尋找逃出監獄的路徑,有那麼多的片刻,在心中哭喊著要忍耐到什麼時侯?有沒有什
麼方法可以在兩全其美的健康合法、舒適安全之考量下出獄?天天幻想著明天如果就是(
或者現在已是了)第四密度的來臨,明天就是2012年12月21日了,那在那一天及前一天我
最想做的絕對不是待在無間地獄(請容許我擅加負面印象,但或許地獄一詞本身也是中性
,覺察提到它,但不是刻意轉化它或貼上正面標籤或去除負面標籤。)而是當那個「我」
誠如書中提到的

「只要你允許自已知道,你的生命正如你所希望那樣顯現。」
「假如你深個,你所作的已可以代表自已這一生的選擇(文字工作者、心靈文學家、愛與
光的使者),那麼無論它如何改變,無論那份熱情以何種方式持續下去,這個持續下去的
事實即已顯示,整個想法仍然在進行著。那不必是以你所知道的方式,而是以它所需要
的方式,目的是要呈現一條抗力最少的道路,好把你帶到你要去的地方。對於所有那些
可能的道路,你不一定都能加以分析和覺察,所以也不要嘗試這麼做。」

我想要像巴夏所說的「你要信任,成為你所想要的生命,並且如同那樣子地行動。」
「你可以創造喜歡的心象。你可以活在那個世界的樣式裡。你將成為那種能量的接收塔。」
「如果你在心中具有某個意象,顯示你所希望的這個世界如何,那麼就讓它存在自已的生
命中,彷彿那是真實的實相一般。所有的苦難、戰爭、憎恨以及挫折的觀念都是幻相、老
舊的節目。你會毫不懷疑,遲早每個人都會厭棄它們並尋找其它節目。」
「生命常常可以輕易地創造更多的生命。存在往往完全不需任何努力就可以繼續存在。沒
有扭扎,它只是存在。它就是狂喜。」

最重要的是…
「你們都具備需要的力量,可以創造任何你在生命中渴望的事物,但又不必為此而傷害
自已或任何人。相信你作為無限創造的映現的那份力量吧!你所思考的,你所描繪的,
你所想像的,全都真實。成為它吧!如果你喜歡自已的想像,那將是你所體驗的實相。」

「你能夠想像那個人,即是成為那閣人---因為,倘若你不屬於那種波動,你便無法描繪
它!你所需要做的一切只是就像你是那個人、你相信自已是那個人一樣地行動,然後你的
生命將包含代表那一類型人的事情。你生命中的事件,只能百分之百地反映你已決定成為
的那個人。」

「故此,如果你正在經歷不再喜歡的生命事件,那麼就容許自已去了解,能夠想像另一種
存在的樣子,即是成為另一種樣子。你所必須做的只是,在肉身行動中帶著那份確信,相
信能夠想像另一種樣子,即是真實地成為另一個人。」

「任何不屬於你的波動的事情,都無法成為你實相中的經驗。故此,若你現在願意知道,
你無需再去批判、貶損自已,那麼就讓自已成為任何你所想像的、無需自我批判的人。成
為那個你所想像要做的人,你的實相就會反映那個人,不再帶有那種波動必需打倒自已只
為了向自已顯示某些事情。」

現在的我每天睡覺前煩惱著明天又是做不完的事而非我想像中的那個完成版的未來自已微
笑看著我,他回頭一笑對著我散發出真心喜悅的光芒,現在想起來全身都會有一股電流式
的激動,眼角泛著淚水。那個我真的很快樂,每天很早就醒來卻不是被驚醒或是趕著代替
別人做事而早到,是那種捨不得睡太多,也睡夠了,是那種笑著醒過來,今天真棒,天天
都很棒,活著真好,可以做自已最喜歡的事,成為自已今生最想要成為的那個人。那樣人
的形象,躍然紙上,我的手指飛快地在鑑鍵盤上敲打著,卻是帶動無比的熱情與興奮,或
是像我一直以來就從事的行為與動作,不論有沒有實質的金錢收入或是符合現實生活所需
的回收,卻是熱於分享的創作喜悅,欣賞自已,禮讚內在的才華,為自已所做所說的部分
歡喜頂禮。是個自翊文人墨客的心靈寫手,「你此刻就是自已所唯一選擇的、無限創造的
反照。」


「但是巴夏,我希望知道,自已的人生將會如意、順遂……」
「可以!容許我們這樣說:你要明白,我們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證明對你們所說的任何事情
。儘管如此……用你們的措辭,我可以百分之百絕對保證----你們喜歡這個字眼:保證--
你可以向自已證明那些事情。我們想說的只是,如果你願意像自已所能夠想像渴盼成為
的那個人一樣地行動,你的實相---百分之百可以保證---便會對你反映那個想法,而且

「只會反映那個想法。」
「只會反映那個想法!」
「只會反映那個想法!!」

它無法再做其它:我可以百分之百保證。生命會在你容許時發揮作用---百分之百!」

脫離現實的快來,聽來與實際不符,明明走不掉的實相與欠債的壓力逼得我不忍受每天
想走又不能走的呼喊,離那個我心海中的美好映象似乎很遠,卻在喘不過氣來,雙腳無
力之際,總能瞥見那個一心想成為的自已,轉身對我示意,臉上充滿神聖光輝,笑容如
此安詳,全身散發寧靜而確定的氛團,如此逼真如此生動,好像早就存在了。那個版本
的我,正在做我一心嚮往的工作,一直從事做,樂此不疲。我與他的唯一差別是,我是
利用工作之餘與假日去做,而這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持續不斷的動作。而他是每天、每
個星期、每個月、每年,整個人、整個身心沉浸在那美好的聖氛裡,做著我夢寐以求的
聖職,是全職的,是無處不在、無時不做的卻是快樂無比的。而我是用忍耐換取這難得
的片刻與物質所需,腦海中常想著的卻是如何越獄或假釋的藍圖。那個無期徒刑離我很
近,那個自由的天空離我彷如觸手可及又只能遠觀。每天早上上班,默默掉著眼淚,日
復一日靜靜地擦掉深怕被看見,每天下班拖著身心俱乏的靈魂,計算著何時發薪。在那
難得的喘息片斷裡,望向樓梯間的窗外,好羨慕那天空。在那白日夢的出神時刻,好崇
拜好渴望那個心扉畫面中微笑的我、最美麗版本的我、終於穿上最愛的聖袍的我,他笑
著鼓舞我,他拍拍我的肩膀,那份肯定,那份信心,連說沒關係都不必!連說沒問頭都
不需要,就好像他的存在就是答案了!千百之一萬,向我保證,實現了!端看我選擇那
個版本。

「快樂起來啊!記住因果是同一件事。你不必等待一個原因才快樂,為的只是只道你寧
願快樂。創造那個快樂的果,你便會在生命中吸引所有支持這份快樂的那些因……只
因為你如此粉望、如此說。因為你是自已實相的創造者,所以也不需要任何其他原因或
方法。你所說的就有用!」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你曾努力多久並不重要。而是你目前還在努力嗎?那才是重點。P.182
(與神對話)
口 亡 ﹁ ┼─ ╯┼` ┼─ ◆
力〢 心 丁 ╯月 才 〤 ╯|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