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情報] 咖啡藝文沙龍:舞動雲門之美-從林懷民

作者: Locyta (新改變挑戰; #1FPPmmef見) 看板: Starbucks
標題: [情報] 咖啡藝文沙龍:舞動雲門之美-從林懷民
時間: Wed Jul 11 10:43:54 2012


舞動雲門之美-從林懷民九歌談起


創立39年的雲門舞集,如何走過35個國家 183個城市 近2000場的演�的戲劇天地

帶您走過林懷民從加法到減法的創意美學,介紹雲門舞者特有的肢體訓練。

林懷民最華麗浪漫的經典舞劇《九歌》將重新舞動,為您深入解構浴火重生後諸神的復甦

,一探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邀您體 驗舞蹈與文化的心靈饗宴。


場次/地點:
7/27(五)19:30-21:00星巴克長榮門市(台南市)

8/17(五)19:30-21:00星巴克裕元門市(台中市)

*開始前半小時開放入場

主講人:

7/27(五):張完珠 (雲門舞集行銷副理)

8/17(五):劉家渝 (雲門舞集行銷經理)

參與方式:

1.請選以下欲參加的場次進行報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台南場: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put.jspx?fdid=92
(已可開始報名)


台中場: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submember/member_login.jspx
(8/2開始報名)

2.每場費用為NT$200/人,限使用隨行卡支付。(現場將提供每日精選咖啡及糕點1份)

3.進場前請先至門市收銀櫃台繳費,再憑發票入場。

來源
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Locyta 來自: 60.245.65.135 (07/11 1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