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古典新時尚 - 氣質美女的最愛 【尚唐電子報】


您是哪一型的氣質美女呢?

有人說,女人的氣質才是永遠不老的臉。相較起來,氣質比容貌更讓人印象深刻。

如果妳具有一種讓人想親近的溫暖氣質,會讓人面對妳時產生信任感,那麼妳是屬於溫暖型的氣質美女。若妳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有特色的打扮與獨特的思想,那麼妳屬於獨特型的氣質美女。如果妳天生精明穩重,又帶有一種強勢的表面氣場,那麼妳是屬於強勢型的氣質美女。

 


古典新時尚 - 氣質美女的最愛

織錦緞是著名的傳統絲綢織物,以華麗高貴著稱。尚唐的織錦緞小包質感佳,在圖案編織加入新的元素,在樣式設計上推陳出新,古典新時尚,是氣質美女的最愛。

您知道嗎?在二十一世紀的時裝發表舞台上,織錦緞曾被納入做為新的設計元素,一度成為鎂光燈下嶄新的亮點。無論您是哪一型的氣質美女,尚唐的織錦緞小包,輕鬆的將華麗的新時尚帶進您的生活,為您的個人搭配帶來驚喜,展現特色與好品味!

 

 

尚唐是一家台灣品牌公司,行銷具備台灣民俗工藝特色的文創產品。尚唐讓台灣在地使用者重新體驗傳統工藝之美,同時致力於在全世界傳遞台灣文創工藝,以成為台灣令人驕傲的品牌為目標。

我們期望尚唐產品的使用者得到優質體驗,以尚唐產品送禮的人感到體面與方便,而收受到這樣禮品的人覺得驚喜難忘。

     
 

織錦緞是中國著名的傳統絲綢織物,也是絲織物中最為精緻華麗的織物。織錦緞的原料是單色紋路緞料,以至少有3種彩絲做緯面緞紋起花,在製作時也使用斜紋輔助修飾。

尚唐的織錦緞小包採用真絲織錦緞原料,質感佳,真絲密度高。在圖案編織加入新的元素,在樣式設計上推陳出新,帶入創新與時尚概念。您知道嗎?織錦緞,這個大家可能覺得是屬於舊時代的名詞,在二十一世紀的時裝發表舞台上,居然一度成為了嶄新的亮點。織錦緞的復興,不只舊瓶裝新酒那麼簡單。尚唐的織錦緞小包,輕鬆的將華麗的新時尚帶進您的生活,為您的貼身搭配帶來驚喜,帶出好品味。




  版權所有: 尚唐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tangspirit.com
TEL: 02-27971345 FAX: 02-27971381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53巷10號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