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FW: 部落客徵文票選活動將於民國101年10月22日下午八點截止,請踴躍號召粉絲投票~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10/19 (五),客家委員會 <hakka@mail.hakka.gov.tw> 寫道:

寄件者: 客家委員會 <hakka@mail.hakka.gov.tw>
主旨: 部落客徵文票選活動將於民國101年10月22日下午八點截止,請踴躍號召粉絲投票~

部落客徵文票選活動將於民國101年10月22日下午八點截止, 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
由衷感謝各位朋友對於本活動的大力支持與熱情參與。
部落客徵文票選活動是"每天"都可以上網投票, 希望您號召您的粉絲團每天都來投票。

記住!每天都可以上網投票喔!

投票網址是
拜託再拜託~~
參加票選活動的網友除了可以給您最實質的鼓勵之外, 本身也可以參加抽獎喔!

如果有不小心吵到您們,在此跟您們說聲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