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三波志�者�新地球」

「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有感覺的話分享:http://soultw.com/ufo2/modules/xforum/viewtopic.php?forum=2&post_id=457#forumpost457
打字/摘錄者: 台中格格 :-)

1.如實接受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的存在有著你無法想像的重大意義。
2.潛意識會釋放適合他們瞭解的訊息。.
3.我們看到的並非全部的實相。我們認為我們認識自,真的嗎?
4.一切都是由能量組成,形體和形式端視頻率與振動而定,能量不死;只是改變而已。
5.輪迴轉世帶著每世人生經驗,儲存在潛意識的記載庫裡。意識察覺不到,但這些埋藏的記憶卻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能幫助個體度過生命的困境。
6.第1波段的靈魂現在大約在40多到60出頭,是最難適應地球的一批,他們擔任先鋒、拓荒者,那個指路的人。
7.第2波段的靈魂現在大約是年近30和30多歲,他們是觀察者,要來作為能量的管道,只要在這裡就好,不需要做任何事。
8.第3波段的是新小孩,現在正值青少年階段,
9.地球是唯一忘記自己與神的關聯的星球。
10.受苦不是必要的,不必受苦就能學會課程。人類覺得他們需要辛苦的學習,因此邀請了讓他們透過痛苦來學習的能量。
11.每一世都是自己選來學者的。
12.因為振動增加,人類需要把自己『清理乾淨』,需要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上。
13.必須學會放手,需要包容、不勉強去聆聽,常靜心冥想讓自己安靜下來,
必需獨處。
14.必須以自主的選擇和意願去釋放對.....恐懼。恐懼是這個世界的幻覺。恐懼是人類經驗中最強大的情緒。
15.身體只會在平靜中療癒,必須在每晚安靜和平靜中做。
16.展露情緒是發現重要資料的訊號。
17.學會遊戲、享受樂趣,去感受喜悅、愛和接納,把它們帶回到生活裡。
18.身體並不是老死,而是不再有目的。身體外觀只是一件戲服。
19.因為相信,振動頻率就會改變。因為相信,就會.......。
20.陰暗和光明是編織出整個織錦的針與線。
21.目標只有一個,但有許多前進目標的通道。
22.透過自己的行為創造能量,協助神聖源頭,擴大神之的源頭。
23.物質的東西並不重要,不是真實,不是實相。
24.要包容家人在新的關注或喜好領域裡自由探索,往往要很多的寬容和愛。~感謝我的先生~
25.越來越能意識到其他的「妳」,妳們會開始合併/整合為更接近真正的自己。整合、融合其他的自己。我們只知道一個自己。
26.業是一種選擇,走進去,走出來。
27.相信自己所做的每件事,需要的每件事都會適時出現。
28.記憶屏障或記憶覆蓋:妳以為自己在做某件事,事實上可能是另一回事。
29.自我探索-想清楚如何使用自由意志-設定意圖、慣性、動機、方向-落實-在實相中成真,不需要更多的知識、洞見,只要達到自我覺察。
30.陷入業力,帶著包袱和垃圾,需要放下,才能改變,態度不變,就會被卡住、束縛在這裡。
31.時間的加速與縮短,就是正在增加的頻率和振動的跡象之一。
32.每一個人創造他自己在地球上的天堂,那是你必須去做的事。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