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活動] [誰來作夢5] 工藝。公益。公義

作者: curewater (curewater)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誰來作夢5] 工藝。公益。公義
時間: Sat Sep 14 19:34:45 2013

《誰來作夢》是「白日夢熱血團隊」,相信我們擁有改變世界,改變自己的能力,只要我們懷抱希望,就能擁有夢想。我們期許這是一個開放的交流平台,讓所有有夢想的人,在這個聚會中,能把夢想從無到有,實踐出來,一起完成心靈環保的理想。

活動網頁: http://www.citytalk.tw/event/207046

活動安排:
第一階段 夢想大使分享:工藝。公益。公義
邀請實現夢想的App工程師,分享年輕人可以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科技的力量、開放的力量,去協助他人,甚至改善世界。並傳達如何建立自己面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與信仰,以及一些簡單的人生觀。

夢想大使
陳坤助 現35歲
從國小就開始自學程式,至今已開發Android與iOS平臺應用程式,最有代表性的是,「KNY高速公路即時影像」和「KNY臺灣天氣資訊的App」。現為中華民國App跨界交流會理事長、Google Play 具頂尖開發者徽章的程式設計者。

第二階段 大家來分享:科技始終來自夢想
如果你是個有夢想的人,正在實踐夢想,或是已經實踐夢想,這裡是一個適合你分享故事的夢想平台,歡迎您自願報名,大約準備7~8分鐘,跟大家分享:
1.你的夢想是什麼?為什麼?
2.如何實現夢想?
3.你的夢想果實?
(前3位報名者優先)
最後,夢想大使及白日夢熱血團隊會跟現場來賓進行一個「夢想製造機」的小遊戲,如果你有夢想,就快來報名參加吧!

時間:2013.9.28(六) 14:00~16:00 (13:30報到)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7號 地圖: http://goo.gl/RaFsMm
法鼓山德貴學苑一樓解禪蔬食餐廳 近捷運西門町站,中山堂旁

免費參加,夢想連結:http://ppt.cc/nri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urewater 來自: 111.67.52.228 (09/14 19:36)
※ curewater:轉錄至看板 Taipei 09/14 19: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