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情報] 中秋夜•藝文趣

作者: kimyou1002 (陌生人) 看板: Yunlin
標題: [情報] 中秋夜•藝文趣
時間: Fri Sep 13 21:58:12 2013

<閱讀沙龍>
9/20(五)晚上七點半  【我家是聯合國】新書分享會
地點:虎尾厝•SALON
作者:張郅忻

簡介
  我家二樓有一張圓形大餐桌,不定期出現新菜色。先是印尼鮮蝦咖哩,小阿衿用家裡的大鍋鼎熬煮整個晚上至湯液濃稠,為配合家中老人小孩,降低辣度。  幾年後,越南春捲登場,大阿衿以新鮮檸檬搭配魚露調製沾醬。近年,阿婆為南非孫女婿準備鐵板牛排,在圓桌上擺放刀叉……
  這是一個融合了客家、越南、印尼、南非、阿美族、泰雅族等多族群的家族故事;仿如聯合國的家族裡,有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氣味,也有各自的難題與悲歡喜樂,就像當代台灣的縮影。


<綠生活學堂系列>
9/21(六)10:00 踏訪白雲生態農場x綠創意達人-許春德
  位在東勢鄉的白雲生態農場,以生態食物鏈保持生態多樣性與平衡。
記得第一次到農場,看著老師開一臺電動代步車到面前
許老師說車子是壞掉人家不要的,方向盤是兒子車上拆下來、座椅是辦公椅,運用太陽能板驅動,運用自然能源或其他替代能量來源,達到再利用目的。
這就是老師自己diy而成的太陽能車。
  邀請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認識現代達文西之稱的許老師,如果運用生活中的創意。
白雲生態農場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ecoleft

1.活動限額二十名,額滿即不受理報名
2.活動確認報名後,會於網站上公告錄取名單,恕不另行通知。
3.活動完全免費,請各位參與者珍惜報名機會,如臨時無法成行,請提早告知。
4.如遇天候不佳等不可抗力因素,活動將延期舉辦
5.聯絡電話:056313826
6.集合地點:9/21上午九點 虎尾厝沙龍集合,逾時不候
7.踏訪地點:雲林縣東勢鄉同安村95-1號
8.報名網址:http://www.huwei-life.org.tw/index.php?url=inside&data=news&nId=3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48.8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