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易口舒前一百名得獎名單


自製成JPG檔與TXT檔如下,負號代第幾位,負一百即第一百位,以此類推
許 喻娟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一匙靈,你呢? -100
龍行天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龍霸天,你呢? -99
許銨銨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晴小妞,你呢? -98
鍾紋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Ivy Wu你呢? -97
艾艾艾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華歌爾 你呢? -96
田雨涵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Ann Lee ,你呢? -95
在一方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Rita Wei ,你呢? -94
正樹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 Mimi Wu,你呢? -93
Chih-ching Tseng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Geoffrey Chen你呢 -92
吳敏如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黃世忠 ,你呢? -91
Lee David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Ying-Chien Li,你呢? -90
Tina Lee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Kin Lee,你呢? -89
Penny Hsu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勁爽薄荷口味, 花泉泉,你呢? -88
新賢宋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Twothree Chen ,你呢? -87
蔡佳紋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wellyoy,你呢? -86
Chang Cara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Fiower Chang你呢? -85
陳如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在一方 ,你呢? -84
張育瑋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口味, 楊凱翔你呢? -83
許明豪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Able Lin,你呢? -82
Mimi Wu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正樹 你呢? -81
王玉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勁爽薄荷口味 王敏敏,你呢? -80
育分李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新賢宋 ,你呢? -79
李偉誠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Lee David,你呢? -78
Chen Kate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Twothree Chen ,你呢? -77
Chih Ching Tse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Yu-Jin Jang.你呢/? -76
張春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勁爽薄荷口味,@黎仲敏,你呢? -75
Jill We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Bruce Chen,你呢? -74
Twothree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Chen Kate ,你呢? -73
Victoria Hua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黃筱君 ,你呢? -72
Tess Xi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Ger Ko,你呢? -71
冠林零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鄭牙籤 ,你呢? -70
徐恬恬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雨彤,你呢? -69
金金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Sandy Tsai,你呢? -68
陳君如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陳映君,你呢? -67
金歡喜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蔡欣欣,你呢? -66
李佳玲 我最喜歡eclipes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李偉誠 ,你呢? -65
Mi-Wu Tsai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Tsai Anita ,你呢? -64
Song Jheng-hua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Kuoma Chang,妳呢? -63
黃銘章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Sandy Fang ,你呢? -62
Bruce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Jill Weng,你呢? -61
蔡桃貴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蔡心心,你呢? -60
蔡牙牙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金鈴,你呢? -59
周訓禾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勁爽薄荷口味 Aurora Li,你呢? -58
Albert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肉桂口味,章鐵娜,你呢? -57
Ger How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Jack Xu 你呢? -56
康康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小賢小賢,你呢? -55
Kelly Kellxyz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Mai Jojo,你呢? -54
蔡佩鈴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夏雪,你呢? -53
陳怡伶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陳咕魯,你呢? -52
Amy Xu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王玉,你呢? -51
笑囍囍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陳詩雨,你呢? -50
賈葆蔚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金金,你呢? -49
Sandy Fa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黃銘章,你呢? -48
Ger Ko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Tess Xi,你呢?? -47
蔡凱俐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Sandy Tsai,你呢? -46
林鈴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 金美滿你呢? -45
John Terry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Kelly Kellxyz,你呢? -44
Pin-Wen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 游明珠你呢? -43
夏雪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金金,你呢? -42
蔡欣欣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蔡凱俐,你呢? -41
汪炯廷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洪雯于,你呢? -40
Syang Ze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余倩蒨,妳呢? -39
金鈴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蔡欣欣,你呢? -38
Edward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陳柏任,你呢? -37
Tess Cha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Chang Cara,你呢? -36
Chi Lee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口味,范偉晟 ,你呢? -35
陳柏任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陳昱縈,你呢? -34
Ching Chun Li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Hsieh Hsin,你呢? -33
金世遺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Vick Lin,你呢? -32
李曉龍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oneone 那你呢? -31
李佳珊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Chang Kai Chen那你呢? -30
蔡國亮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了,@first1990! 你呢? -29
Flies Scofield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黃昱嘉,你呢? -28
Xiu Tened Mi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Dola Huang ,你呢? -27
王翔浩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xpp203那你呢? -26
毛絨絨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謝明珠,你呢? -25
Chialing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了,吳月那你呢? -24
Shunsuke Yang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 張明達,你呢? -23
黃賈明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涼薄荷口味,Yinson Huang,你呢? -22
Riddle Liu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了,Nick Huang ,你呢? -21
Daniel Lee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托尼喬巴,你呢? -20
林承勵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李小呆那你呢? -19
楊俊輝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Shunsuke Yang,你呢? -18
慕夏橘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 Joe Li,你呢? -17
Kevin Lee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Anten Cheng,你呢? -16
徐盈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苺口味,徐詮,你呢? -15
托尼喬巴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Daniel Lee ,你呢? -14
Karen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Monica Bai那你呢? -13
吳柏臻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Shuyi Wu 那你呢? -12
野田真一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Pandda Black 你呢? -11
Jill Li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Lin Jill ,你呢? -10
陳威威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Dora Lu,你呢? -9
章湘亭 我最喜歡清蘋口味了,Yun-hsuan Chen你呢? -8
Dora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 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 妹蔡那你呢? -7
陳慧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酷橘薄荷口味了, Dora Chen那你呢? -6
妹蔡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清蘋薄荷口味了, 陳慧那你呢? -5
Dora Lu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繽紛野莓口味了, Qmo Chang那你呢? -4
Qmo Chang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沁新檸檬口味了, Dora Chen那你呢? -3
陳露西 我最喜歡清蘋口味了,Daffany Chiu那你呢? -2
Momo Chen 我最喜歡eclipse,易口舒肉桂口味,Maggie Chiu,妳呢? -1

Eclipse易口舒 一錠有自信 感謝各位粉絲的熱情參與,百名粉絲不到半小時就額滿,相信沒多久就可以突破1萬名粉絲,屆時E主編會在舉辦更優惠的活動.依據PO文時間順序,第一百名是@許喻娟,之後PO文的粉絲很抱歉,還是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會有更多好康推出噢!請前100名的粉絲將真實姓名、聯絡方式、以及收件地址於10/1前,用站內私訓給小編,我們會在兩周內將產品寄出,超過時間沒有回覆,就代表棄權喔!大家週末愉快~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