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2014農博生態園區入園暫行規定

http://www.huwei.gov.tw/
農博生態園區入園暫行規定
1.      開放時間:上午8:00-下午18:00,夜間不開放。
2.      請由建成路正門出入,並自負安全之責。
3.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禁止進入本園區:
(1)   攜帶危險物品者。
(2)   酗酒、言行放蕩者
(3)   租售物品或遊樂器具及其他未經同意之活動者。
4.      園區內多處埤塘水池,未滿18歲之青少年、兒童請由家長或成年人陪同入園並自行照顧,若因未陪同而發生危險等,後果須自行負責。
5.      禁止於水域範圍內,從事任何活動(如游泳、戲水、網魚、釣魚、放生、餵食、划船等行為),部分水域因生態需求並未設置圍籬欄杆,請注意自身安全。
6.      園區內禁止棒壘球、射箭、漆彈等危及其他遊客之活動。
7.      禁止破壞區內設施及自然環境,非經核准不得採集植物、捕捉或干擾動物。亦不得擅自將園區內之物品攜出。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moc.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