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個人覺醒的力量 http://www.taaze.tw/book/pid/11303427338/detail.html

TAAZE:個人覺醒的力量
http://www.taaze.tw/book/pid/11303427338/detail.html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368314

個人覺醒的力量:增強心靈感知與能量運作的能力

  • 定價:270元!博客來已售完!
  • 本書是高靈歐林系列光的智慧的書籍,談更高的能量,教導你認識你原本沒有受到任何染污的力量源頭,同時如何在你或他人處於生命不見光明的階段裡,盡快地重整自己的能量,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高的光明。書中提供實用的方法;感知能量,運作能量、想法和使用光的工具,幫助你轉化自己和生活;增加直覺能力、接收更高境域的指引,讓你能有效益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這是一本循序漸進教導「能量感知」的快速課程,利用這些很簡單易懂的過程,你能在關係、自我形象和愛人與被愛的能力上,創造立即而深刻的改變。
    本書特色
      本書雖為高靈歐林透過作者傳遞的訊息,但其思想貼近生活,讀起來令人產生共鳴的感受,書末所附的練習非常受用,若能精研此書及其練習,你會看見自己的改變,吸引有益於你的事物向你靠近,為自己創造豐富的生活。
    作者簡介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作為歐林的靈媒超過二十年,將歐林通靈的資訊透過錄音課程、書籍和「開啟光體課程」流傳給世人。所有的歐林訊息旨在幫助人們開展潛能、發現內在智慧以及獲得靈性上的成長。目前已完成「歐林地球生活系列」,正致力於寫作「歐林靈魂生活系列」叢書,並帶領人們研習這些資料,以獲得成長、擴展、寧靜和光明的美妙體驗,進而協助歐林和許多指導靈將神聖能量落實人間。
    歐林中心網址:www.orindaben.com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7349514
    • 叢書系列:心靈成長系列
    • 規格:平裝 / 272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內容連載

    本書是給敏感的個人的指導手冊。相信被這本書吸引的人,都是覺知、敏感的人,也許經歷痛苦的童年,也許無法適應僵固和負面的能量。這些選擇行走在快速成長道路上的人,也就是你,需要發現自己的獨特和技能,開展智慧,超越負面,接觸並連結大我,找到出生的理由,踏上進入更高世界的旅程。過程中,生命的意義會全然地展現。

    歐林,是一位生活大師,以光與愛幫助你覺知自己的力量所在。邀請願意為自己多開一扇視窗、覺察更多維度的人,超越原本熟悉的三度時空及五感世界,看到第四度空間的內在實相與動力源頭。學習從更高的層面來連結內在的動力,你就能夠毫不費力地彰顯生命目標,並擁有平靜與愛。

    歐林的問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