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太陽之塔(卷一)

太陽之塔 卷一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4

    內容簡介

      我想,我必須要確認那個人會否誕生,誕生後又會否來到我面前?每隔7年,我便質問一次。漸漸地,我知道那個人慢慢地近了⋯⋯

      互相扶持的朋友、陽光下的惡作劇、青少年時期的愛情⋯⋯

      享受這些純真的快樂吧!——快樂有多少,痛就有多少。

      奇幻版的《基督山恩仇記》
      韓國的J.K. 羅琳,《符文之子》暢銷天后全民熙
      中文版全新大作

      這孩子的靈魂就像一個大玻璃碗,盛著清水,鏡子般照出人的內心。而不管是玻璃碗或鏡子,都是易碎的。

      不過,如果知道這種經歷了無數次輪迴的靈魂碎片有多麼鋒利,一定不會有人想去打碎它。

      出生貧民窟的純真孩子,因為強大的魔法資質被收養到權貴之家。受到悉心的照料,結交最棒的朋友,開啟無憂無慮的人生……

      熟悉全民熙作品的讀者都知道,這彷彿七彩泡泡的幸福將不會繼續。那些沐浴在陽光下的天之驕子、魔法學校裡的嬉鬧惡作劇、少年時互相扶持的朋友、老師與戀人,都不會持續到永遠。

      主角將會失去一切,誰也不能相信,不能再對任何人打開心房。純真的人,黑暗的命運,被強迫的成長。

      復仇,將成為他的往後的人生重點……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6149
    新天地 033.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