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胡愛晏小說集 《一步之遙》29

老公骨子裡是個悶騷的茶包,他心血來潮會跳freestyle的改變版《不要生氣歌》逗我笑,一方面害羞不要錄卻又像電視採訪的阿桑邊臉紅拒絕邊說何時播出一樣,當我放下手機時,他又難掩失望說怎不錄了?難後不斷強調不要拍到頭與記得上字幕,令人傻眼。我很納悶他怎不收拾我做亢達里尼的墊子,依他強迫症的完美主義會報馬上收才對呀?他也眼睜睜看著它放在客廳地上好幾天並說要學著與髒亂共處還有享受事情本來的狀態與不急著做完的舒適心情,換我開始有點著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