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胡說賽斯








胡說賽斯04 《跟本沒有所謂的賽斯秘笈》

 時間  Sun Feb 18 11:25:26 2018

───────────────────────────────────────



賽斯的格言化,早安貼圖,稀釋過了的轉嫁資料(賽斯四、三、二一→英文口述→速記→

英文原版→翻譯中文→解讀中文的二次創作→再針對這二創的文本進行三創的影音化→無

限展延),往往會落入一個「成功的吊詭」。淪為「創造實相」的物質把戲手法,它如果

曾是一個必要之惡(暫且借用二元對立),最終賽斯的苦心是要引領你去走入未知的實相

,那往往組織化、大眾化、速化卻是本末倒置,手段反而變成了目的,在在都違反賽斯

說過的。這裡就不引經據典,有讀過的人自然會有印象。快速上手、輕短化、冰箱貼紙化

本質上就像是要包裝成伴手禮與小文物令人速食化、方便麵化,賽斯資料本來就不是也不

想打扮成隨手可拆的口袋公仔,便利貼式的易解、易喝、易消化,沒有這回事有,若有,

這也是後人的自作主張,不管出發點有多善良、多公益。



一但你習慣了二創、三創的間接賽斯演譯資料,對用所謂的賽斯內功還成功改造實相的

話,那才是真正完蛋了。完了,從此你會停留在以物質實相的數字化來定義自已,並判

斷這所謂的「口訣」有效嗎?它有效,就完了,你就一直沾沾自喜,樂此不疲。可是不

會一直有效的,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怎麼一直念那四句聯也沒有用的時侯,好事者會說

你看的dvd不夠多,聽的cd不夠久,賽斯界的俚語沒有反覆早晚背誦。還有鼓勵你遇到

不喜歡的頻道就轉台,面對不喜歡的實相就改變信念來改變它。一不喜歡,就想改;

被你改成功的話,那上帝給你當就好。為了股票獲利而感恩賽斯,為了病癒而感恩賽斯

或其相關推廣者,為了顯化成功某個物質而感激不已。



那你就不會回來面對你內在「未知的實相」、「靈魂的訊息」,為什麼?沒有什麼事的

話,你會去問天?問老師?問自已?成功、喜悅、平安的時侯,你會想跟高我溝通究竟

怎了?不會吧!就算會,也是在遇到你定義「事情不對勁」的時侯,你還是想改,你假

裝跟內我調和,也不過是「逃離現況」、「改變他人」、「改成你想要的實相」。





那你會問《健康之道》有用的話,魯柏怎沒好起來?你還停留在我是健康的、我是富足

的、我是平安的,把賽斯資料拿來「滿足」慾望,沒什麼對錯,禁慾或縱慾都是光譜的

選擇,可是你一定會遇到魔法失效的時侯。



因為賽斯本來就不是給你用通靈資料來遊戲人間就好的,五百世的富裕,五百世的健康

,五百世的無所事事,靈魂感到窮極無聊。還在用信念創造實相,創造富裕來讀賽斯,

你就不能解釋為何賽斯曾投胎窮婦,珍為何還敢生病?不能病呀!會影響公信力呀!

「你不進入就無法體驗的境況」是無法讓你用「改變信念」去跳開的,如果你們常數來

寶式的唱誦一切是最好的安排,我怎老是看見全在感恩顯化成功想要的,很難過的時侯

,沒有看到一個成功還感恩的,全感恩健康的部分,曾有的喜悅。



我感恩我的不順,我感恩我的疾病,我感恩我的痛苦,也不是真的感恩,就只是為了「

想改創實相」而做的妥協與退讓,心想「天呀!快點好起來吧!太痛了。」



感恩你的抱怨

感恩你的負面

感恩你的小心

感恩你的消極

感恩你的不感恩

感恩你可以有不感謝的自由

感恩我敢碎碎念

感恩我害怕

感恩我的不接納



發脾氣的時侯,哦!真好,我敢生氣,我能生氣,我可以不急著檢視信念,逼問自已發生

了什麼事?一有負面的念頭就急著用大天使、大高靈來「心靈高湯」式轉化它。賽斯是叫

你不要一直集中在負面沒錯,但他也說過不是把情緒掃到地毯下或傻大姊式站在屋頂拒絕

看世界的負面,只狂喊這世界很美好。





在你改變不了實相時

在你進入到你明明不想要的境況時

這才是禮物



如果健康都要等到癌癒,零指數才算數,那跟本就是在對「生病即是治癒」、「問題即是

答案」、「困境伴隨解決」自打嘴巴。



「你不是說你相信你是富裕、平安、健康、喜悅還有是是是,都是最好的安排的嗎?」

那奇怪了,為什麼在我為你安排的境遇時,你卻一心想跳開?想改變?想要「更好」的發

展?



學賽斯不是拿來創造自已想要(還特別指定某些畫面與心情呢!) 工具,這是最大的誤解

。是來認識自已用的。



http://pilikang.blogspot.com/2018/02/blog-post_83.html

#胡說賽斯 (Who seth)107/2/13
誤區賽斯迷的誤解之一 by胡愛晏
我不高興,我想轉台,我想改變信念,賽斯說我創造我的實相,醫師說不喜歡目前的人生的話可以告訴自已是受恩寵,是值得的
你一心一意想改變實相,都是出於現在不夠好而催眠自已去相信你是富足的,平安的,換個說法也一樣,現在很好但還要更好,價值完成了,該前進了
錯,去改變實相,只體驗你想要的物質生活跟本是最大的迷思,一切萬有是借由你來體驗祂自已,你是來認回未知的實相,認清你所思所信,而不是學會操控物質界般的魔法,只想變出你想要的把戲
完整體驗它,自然會盈科後進
不想要目前的實相,本質上就是自打嘴巴,一方唱誦著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卻一方面想要轉台,最大的誤區是只有在我創造出我認可的幸福時,我才覺得這是最適當的安排
對於富盛顯化與平安健康歌功頌德與自認苦命人都是執著,各偏一端,仍是以境轉心
該怨天尤人就怨天尤人
該生氣就生氣
該混亂就混亂
而不是每每有情緒就認為我應是受恩寵的
這不應該發生,一定我的信念有那裡需要檢修
拿「我是豐盛喜悅」來當便利貼就跟傳統教你溫良恭儉讓沒兩樣,只是冠上新時代的字樣罷了

#胡說賽斯 誤區之二
<不用強迫自已不藥而癒,旅遊玩耍,抗鬱處方>
就是想抱怨
就是想賴床
就是想憂鬱
就是想呻吟
就是想吵架
沒有應該
沒有應該要快樂
應該要出去走走
應該要心平氣和
應該要放開
應該要負責
應該要大方
應該要堅忍
沒有這回事
沙特在<無路可出>說他人即地獄,沒有人能真正完全無偏的體會你的歷程,精神科名醫也一樣,最多是近似值,可是那也是貼近之後仍有一步之遙的遺憾沙塵與惑星灰燼,你是你的唯一全版實境主,他人都終將是隔靴,隔窗,隔山或搔心中的病癢或探究苦痛的霧花或旁觀虎鬥

誤區3
<一切都是賽斯功>by胡愛晏
歌功頌德都是因為學了賽斯才不藥而癒,抗癌成功,家庭好轉,事業翻轉諸如此類的,好像這樣才顯得賽斯有用,這也是賽斯家族的政治正確
問題是,當你還是要吃藥,還是會吵架,還是會擔心時,是否就在某種程度背叛了偉大的賽斯貼圖格言指示?過得不如意,有埋怨時也不好說,因為會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加油打氣,更甚者竟忙著要你檢視這背後有什麼信念?但我們不會要小孩在哭號之時去問他你的核心信念是什麼?不是嗎?你不是非得只能樂觀不可,不是只能有值得表揚與上得了檯面的抗癌成功或治鬱成就或心法致富時才是學以致用,才是合格的賽斯學徒
不要覺得吃藥,開刀,化療,低潮,過重,就覺得學得很失敗,請問你在遇到所謂賽斯資料之前是怎走到現在的?你可能求神拜佛,可以人云亦云,可能苦不堪言,但那些你跟本還沒讀賽斯資料的時刻,你是靠誰的力量?
遇到發票中獎就感謝天使
找到車位就感恩高靈
看到轉機就感激上帝
怎沒人在窮困潦倒時還感謝天地?
都是得到了想要的時侯才感恩
或是拿感恩祈禱當成顯化實相的儀式
你有沒有感恩於自已的不想感恩?
感謝自已的迷信
感謝曾經的迷失與脆弱
感謝自已的小氣
生氣
怪里怪氣
賭氣?
你抱怨的時侯有沒有盡情盡性?
還是踩煞車說我該創造不抱怨的世界?
賽斯很樂意你與你內在的神性建立專屬自已版本的靈界的訊息,但不是只有賽斯好,賽斯妙,賽斯呱呱叫,彷彿只有你功成名就時才是浮得上檯面的賽斯家族
你在這之前
你在許多時侯
你在定義了所謂的失敗 失戀 失婚 失意
之時
你早就在經歷造物主透過你經歷的輝煌了,還沒聽到賽斯學派時,你早已,早已用隨手可得的方式渡你自已了
賽斯書不過是提示你一度忘了你已擁有的一個備忘錄,你已在路上,早就在了,你走的很好,不管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