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胡說賽斯 百問賽斯

#胡說賽斯 百問賽斯

01 賽斯是什麼?
雖然官方標準正確解答是能量人格元素,但依我的看法是當你會好奇,當你有興趣,當你被這份資料吸引時,它就是你內在的聲音。哈哈哈!就像像《海賊王》裡可以聽見萬物的聲音一樣。你要說是鋼之鍊金術師的真理之門,也行呀!

02 賽斯資料能做什麼?
了解自已吧!一切萬有借由你的角度體驗祂自已,價值完成,豐厚你的存有。

03 賽斯能證明什麼?
3-1賽斯能幫你一秒之間斷肢再生嗎?
3-2賽斯能讓你用魔法限定特定的人例如前男友/前女友回心轉意、死心塌地嗎?
3-3賽斯能使你準測預中下一期威力彩嗎?(你們不是愛講當下是威力點?)
3-4賽斯能讓人當場死而復生嗎?
3-5賽斯那麼神,為什麼救不了魯柏?

:
3-1 先天的話那是你靈魂的設定挑戰;後天的話那是你想體驗某些成長。所以賽斯資料不是某種金手指或跳關捷徑,略過中間直接畢業。所以你為何限時?
3-2 我記得所有身心靈資料從來沒有強迫某一人違背他/她的自由意志,你說的是什麼黑魔法或迷藥或電影情節嗎?哈哈哈!
3-3 賽斯書不是拿來玩股票的,中獎用的。威力點強調你現在所在之處就有的力量,好像也不是無限回溯前生是什麼貴族,也不是無盡想望未來是億萬富翁吧!
3-4 他說過有些人活著沒有比他這個已死的老頭更活,他也沒比你更死。不過,
沒有人的死是意外,那你為什麼要用勉強亡者從白骨生肉復活?為什麼不能投胎?為什麼不能在睡夢中與你相會?為什麼你只限定這一種方式?如果有師父告訴你相信他的法門,他就能表演當場使人復活,你不覺得是種殘忍嗎?

3-5 為什麼要魯柏被救?魯柏生病就是代表她差嗎?她要活到2019年才算賽斯資料有用嗎?你為什麼限定只能有一種成功才算成功?那你是怎看待躺在病床上的人?千古以來病死、老死、戰死、淹死等各類人土?覺得他們很失敗?很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