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個人及群體事件第829節之二

不會因為知道有小偷就一定會被偷,他們共享一個信念比如說東西是可以被剝奪的。

講話沒有那麼大聲就是有點弱,不知道自己的定位

沒有什麼是重要的,你的重要是因為你讓他變得重要,或許本來沒有那麼重要,但是因為你的堅持讓他變得重要了。重要性?沒有什麼是重要的!你覺得重要就是重要。你是他重要,而不是因為他重要你去做。可是當你不確定的時候,你的施力部分會變得很弱,因為你會不確定這個是重要嗎?像我們這種人,不會反省,只會反思,反正做的就是重要的啦!你要真正做你想要做的,你才會真正的遇到問題。

你先不要陷入內容的討論,當單從理論上來講,如果照賽斯的話,你沒有問題,那你看到的外境會不會有問題?如果說你沒有問題,然後外面有問題?那理論上就衝突的啦!

不是去要那個身分,而是你已經在那個身分,可是你卻又扭扭捏捏。小苗要變大樹是因為他知道他是棵大樹,不用用「不一樣」的方式去隔閡你跟每一個人的互動,或用「不一樣」的觀念去解釋每件事,要用你的信念去解釋,而不是用(我和你是)不一樣的(立場或看法去解釋),你那個是信念去區隔我不要跟你們一樣。

我要做得怎麼樣?跟我不一樣的就不能共存嗎?跟我不一樣的就不能協助我嗎?就沒有人幫我嗎?如果都跟你一樣,你就沒有存在的價值啦!我們之所以可以在邊陲的邊陲苟且偷生就是因為我們跟別人家不一樣。

賽斯講說你根本不需要委屈自己也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除非你相信你不行。

去理想或想像達到的目標而不去行動是不夠的,所以不要把那個當成回避行動的靈丹,你要改變世界是先從想像力開始,從改你要改變世界是先從想像力開始,從改變信念開始,但是不是停在這裡訊息開始,但是不是停在這裡。不是你冥想就結束了,而且他提供一個逃避衝突、逃避行動的人的錯誤解釋方式,如果以後有人跟你講體質要改變自己就好,趕快逃,錯誤的資訊比無知、比暴政更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