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神聖避靜

神聖避靜
《運用月亮週期更新生命能量》
庇雅.奧琳博士著
林瑞堂譯
生命潛能出版


p42 我們的性慾是一種禮物,讓我們有機會體驗與神聖的合一與連結,遠不只是為了在地球生養生命的生理衝動
p120 在迫切追求平等之中鐘擺朝著反方向擺得太遠,造成女性掙扎著要證明自已可以更像男人,而非守護女性二元性的益處。
p168 身為女人,我們的工作就是保持事物平衡、鼓勵男性在覺察到失衡時尋找自已的淨化時間
p211 如果你不給自已你需要的愛與接受,不去重視自已的天賦及你正努力要改變的那些部分,那麼你就無法體驗到他人無條件的愛。
p218 害怕跳舞的男性通常是害怕自已表現不好,他們沒想到的是,他們能達到的最好表現和踩出正確舞步其實關係不大。
p240 平衡的男性知道,性的終極目標是要與伴侶連結而非性高潮
p315 要水維持靜止是不自然的。水的核心本質就是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