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人生成敗的靈性七法 狄帕克.喬布拉 柿子文化

人生成敗的靈性七法 狄帕克.喬布拉 柿子文化

P31 不斷在尋求他人的認同,我們的思考和行為永遠都在期待著外界的回應。這其實是奠基恐懼。

P55 如果我們一心只想緊握著金錢不放或囤積起來,那麼,我們也將停止它的循環。

P61 最強而有力的施予形式是非物質的,關懷、注意、情感、欣賞和愛等禮物。

P88 什麼都不做便能成就一切

P89 只要有微弱的想法出現,這個想法就會毫不費力地成真

P93 今天我將接受人、形勢、環境和發生的事件。我知道「此時此該理該如此」。

P94 你接受事情的原本模樣,而非你希望它們此刻是什麼模樣

P97 你能不帶防備地覺察,你已不要說服或勸說他人相信你的觀點。光是不再捍衛自已的觀點,在棄守的過程中,你就有機會獲得從前浪費掉的巨大能量。

P99 你不需要為自已辯護

P127 執著來自於貧困意識,因為執著的對象永遠都是象徵符號

P150 發現你的神性,找到你的獨特天賦,並且用來造福人群,你就可以產生你所想要的一切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