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第824之二~825節之一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第824之二~825節之一

https://pilikang.blogspot.com/2019/05/824825.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allq7FIbdiI

△POLO:「真實的解決之道永遠是神奇之道, 不然你就永遠只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解決問題.」

△POLO:「改變信念需要時間或者慢慢來, 那只是一個描述不是方法, 永遠威力之點是在當下, 在當下那個點過了或者不是0就是1, 就是浮在物

質實相, 在可能性質相當然不是, 可是在物質實相當下就是威力之點。 你在那個點信或不信就是浮出來了, 有或沒有, 所以他在方法上和行動

上絕對不是慢慢來。★ 慢慢來是回頭過來描述那一段, 然後你對整個比如說這一個月的變化是慢慢來的, 他只是在講物質。 無論在何時,可能的

話就把一個難題的重要性降到最低。」

△POLO:「想到就是準備好才會變成你的想到,那接下來要幹什麼?睡覺或休息。就是沒事。再來,你會有衝動。」

△POLO:「當你做了就表示認同。」

△POLO:「一件事情是需要解決的叫做難題,把重要性降低,他是不重要的或者他沒有那麼重要。 最重要是什麼?是我!我的意願最重要。 這世界

上有兩件事情是沒有辦法妥協的,第一個是正義,第二個是他XX的老子不願意!」

△POLO:「如果你覺得是不願意…不管喜不喜歡,因為有時候你喜歡可是你不願意你還去做就是在告訴你自己的信仰說不願意還是得做」。

△POLO:「如果我不願意我還是去做我就是在鞏固一個限制性概念「 我是可以被迫的 」, 不管是被別人迫或是被自己迫。 我就是在講這件事情我

就是可以被迫我就是可以被迫,講好幾次。 都是用被迫的這個方式你享受夠了沒?雖然它都是一種體驗, 可是賽斯講的你用同樣一種色彩也畫了很

久了, 他不是對錯的問題,而是色彩就是那樣子。」

△POLO:「沒有事情需要違背你的意願,你怎麼說怎麼做,你不要以為逼迫你自己是有比較好的結果,就只有結果啦!其他的都不好。 當你用你的意

志力違反你的意願去完成,就只有結果合乎你要的啦! 然後這就牽涉到有些人或是你自己用結果來衡量你自己。 」

△POLO:「忘記一個問題,它就會走開;你不把它當作是個問題,它就不會是個問題。他之所以會是個問題是因為你認為他是個問題。」

△POLO:「不用去扮演一個道德的正義使者說這個不對,除非他自己想知道。被騙不是他真的傻,而是他知道那個可能性是存在的。所以賽斯說如果

你把心中的阻礙最低,他們就真的變得最低了。」

△POLO:「把一個問題的難度降到最低這一句跟逃避的差別在哪裡?『信心!』你相信會有人處理,上帝會處理。上帝就是我們對架構二的信任。事

情是會被自然的照顧好。」


△POLO:「萬事俱足,我只是假裝做一做。」



△POLO:「那些抗力和阻礙在架構二裡並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