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與賽斯對話重點摘錄、金玉良言、佳句摘要、要點整理、名句匯整、核心推薦

與賽斯對話
上冊
P18 妳不需要為妳的存在找理由,不管是透過寫作或別的方法。存在本身就是理由。

P19 妳來這裡是出於妳自已的自由意志

P35 我們自已就是我們自已特有的靈媒

P42 非但賽斯不會帶任何人到任何地方去(除了回歸我們自已的權威外), 珍也不會變成山上最新的女祭司

P104 除非你改變,否則你會一直尋找毫無意義的證據

P105 他們把他們以為自已沒有的能力投射在他身上

P112 悲傷並不的讓你快樂,快樂讓你快樂

P112 你不需要悲傷,就像你的大腳趾不必先成為小腳趾,才能瞭解當大腳趾的感覺

P115 你們一定要接受情感的自已,不是表面上,也不是理想上,而是它此時存在的栓汛:你現在是什麼就是什麼的這個實相,然後你就可以開始與你所是以及你所有一起共事

P115 你最快進入的點,就在你當下感覺的那一點上,沒有其他方式

P118 你們可以瞬間說出來!

P127 不要出於感覺或情感而質疑你自已,也不要在你自已的心裡設下障礙,因為那裡沒有任何障礙

P130 我自已是好的、是有價值的,不管我經歷過什麼

★P143 你一定要從你自已、從你的意識心開始---很喜悅的!

P145 走進這個世界!你有能量,你有創造力。沒有你需要恐懼的工作,沒有你需要望之生畏的競爭。

P150 我的意思並不是要你們專注在你們有的負面信念上……我是要你們看到你們的信念互相衝突

P154 不要拿妳自已跟完美的觀念做比較!妳現在就是完美,妳正在發生!

★P155 你們任何一個人、你們的存在以及你們現在的樣子全都沒有問題。絕對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們,你們有問題!你們只是在使用自已的能力,以及學習如何使用而已。
就繼續學吧!但是正在學習的自已沒有任何問題,我要你們知道的就是這件事。

P155 你們現在的自已一點問題也沒有,不要把你們不喜歡的信念當成是你現在的自已。

P156 限制並不存存

P157 你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也能實現你對責任的觀念

P158 不要強調負面信念以及限制性的觀念是另一種形式的實相

P161 不要讓那些(負面)信念抓住你的注意力,不要在你內在的眼瞼上播放負面的影片

P165 好玩又開心地去和你自已相遇;你不需要恐懼任何事情。你是你自已的權威,你們是你們自已的權威

P166 你堅持那個真相是一回事,而且一定得用某種方式說出來或去經驗,那你就是在說,一道陽光是真的,因此另一道一定就是假的

P236 妳需要幫助,妳就會得到幫助

p236 ★如果妳停止告訴自已妳不知道,那妳就會知道妳已經知道自已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

P276 未來不是事先決定的,而且過去也不是事先決定的!「轉世資料」只是你的意識和覺察採取的不同焦點而已。

P279 在我說的話當中,如果你有智慧去領悟,那兒有答案給你。在你感覺到賽斯的聲音裡的力量當中,如果你有智慧去感受你自已之內那同樣的力量,那兒有著答案。去感覺
     那聲音的音質之內,透過你的存在唱出的狂喜。傾聽你的自已告訴你的一切故事,傾聽飛越空中的秘密。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在跟你說的東西。

P295 在古老的埃及有一個神,他的名字是賽斯,他的聲名狼藉。而且他把體制丟在一邊。

P296 你們就是你們自已,以你們的方式,全都是賽斯,因為你們踢破架構,而且是宗教當中的黑羊、科學家當中的黑羊,還有醫生當中的黑羊,你們的父母以及你們的兄弟姊妹當中的黑羊。

P297 身為賽斯追隨者,你不必追隨這個賽斯,你只要追隨你自已之內的賽斯,在你之內的賽斯是個發問者、探索者,也是創造者。

p302 你們都在追尋奧秘的靈性。認識你們的身體!尊敬你們的肉身!感受你們肉身存在的喜悅!衣物是附加的。姿態是額外的。愛你們的肉身存在,不要否定血肉之軀的完整。到時你們就會知道什麼是靈性。

p303 去面對並與你們肉身存在的靈性相遇!到時侯你們就不需要為了真相指望別人,而是望著鏡中的自已,這時你們就會發現你們的存在真實不虛。

p304 當她快樂時,她就是在幫助別人;而當她不快樂時,她就不是在幫助別人

p309 如果責任意味著做你認為你應該做但你不想做的事,那責任就不好玩。而且它也不是真正的責任,因為你沒有像一個活生生的個別存在體去回應。 

p359 如果妳決定離開這個世界,那是妳的權利,那麼就在喜悅和生命力之中走吧!但走是因為妳知道妳決定離開,而不是因為妳是一個被命名的疾病造成的受害者。

p360 如果妳想死,那麼妳為什麼想死?要瞭解原因,而且要因為妳已經下定決心才走,帶著力量和生命力走,做出妳自已的決定,但不是當一個受害者,不是悲慘,也不是病懨懨!

p360 當妳信任妳存在的根本,那麼妳也就能分享妳存在的喜悅並且信任妳自已,信任來自於妳的都是好的,對宇宙有加分的作用。信任妳的血液和分子的健全。信任妳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p366 要明白事件不是妳一個人單獨創造的,妳參與一個合作性的冒險。妳不是獨自為一個事件負責,因此,通常有別人參與創造,而且他們有他們自已的理由。

P372 當妳太用力聽或看,妳聽到和看到的反而比較少

P376 「畢竟妳是為賽斯說話,也做妳的心靈工作,而抽菸太沒有靈性了,況且賽斯不是要妳戒菸嗎?」珍嘆口氣「其實,他很希望我改抽雪茄,但去他的!此外,我的肺好的很呢!」

P382 絕對沒有任何暴力是情有可原的,絕對沒有。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行使暴力……絕對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恐嚇威脅。手段創造結果,如果手段是暴力,那結果就是暴力!

P384 只有在你干預你自發的自已時,困難才會發生---而這些困難,如果你喜歡,可以稱之為惡。

P385 壓抑你的感覺會導致爆炸性的憤怒

P402 如果神智清楚會帶著妳的兒子們走向死亡,那麼我寧願他隨時都神智不清

P403 敵人和你們一樣不需要一個賽斯叫他們放下武器。他們需要他們自已的內我。而且,如果一方放下武器,另一方也會明白武器是不需要的。

P403 除了相信和平,沒有其他方式能夠擁有和平。

P407 單線的意識階段之所以有必要…它設立在那個意識階段不能被解決,而且會自動帶你進入其他覺察線索的挑戰。只有到那時侯,那些矛盾才有意義。

下冊
P5 如果一個強暴犯進到你家,那是你自已的恐懼、憤怒和攻擊性把他帶到那裡的。你已經廣為散播你的感覺,而他也接收到。

P9 如果你們了解你們自已基本的美,你們的存在基本上是完整、純潔和喜樂的,那就不需要痛苦折磨了。

P21 用負面的方式重提過去,對你自已並不好。事實上,你晚上去睡覺時要跟自已說:我安全躺在我的存在之池裡,所以我是安全的,我可以在我所有的實相次元中,用最輕鬆最自由的方式移動。過去對我沒有影響力。

P22 一隻松鼠充滿牠存在的實相與當下的喜悅,而且你們今天匋有任何人看過樹上有松鼠扎著皮下注射針頭!牠不需要它,牠不需要烏羽玉,牠不需要迷幻藥,牠不需要大麻,因為牠就是牠自已,牠充滿自已存在的喜悅,而且不怕它。

P25 沒有宇宙之王,你們就是宇宙之王。

P27 任何人想要讓你覺得自已不夠好…要是他們慫恿你依賴一個團體而不是憑恃屬於你自已的榮耀,你就要盡你所能趕快跑。

P29 不管何時,任何人告訴你,權威住在你自已之外,都不要相信他。…你的救贖不必依賴別人。

P31 大部分人會看著動物,賦予牠們最高的道德地位,說那是好的,那是自然的,卻不給你們自已相同的善良、相同的正當,還有相同的本質。

p97 你一定要信任你存在當中的力量、能量、效力和光輝,也要知道問題是給你去解決的挑戰。它們在那裡就是要被解決的!那就喜悅地面對它們,還有你自已。

p97 在一切萬有之中什麼都不用怕;而且在你自已之中什麼都不用怕。時常告訴自已這個,並且去思考和感覺它,它就會與你聯繫上。

p153 我們甚至試圖拯救我們自已的影子,我們甚至在自已隱藏的片段體裡面最黑暗的深處創造光。到那個程度,而且就那些字眼來說,我們是我們自已的救贖者。

p162 沒有一個可能的自已是任憑你的負面思想擺布!

p166 你想像你能夠破壞一個實相,其實你只能夠破壞你知道的一個實相。那個實相本身將會繼續存在。

P218 對等人物就像潛伏在你心智內的模式---回音。

p236 珍的四個對等人物,蘇華京斯、李察.巴哈(天地一沙鷗)、薩爾達.葛瑞登

P247 ☆我可沒有把任何責任塞給你們,要你們把我的訊息帶給這個世界!如果你們一定要開始從責任的角度去想的話,那個責任就是盡你們所能做你們自已;如果你們履行那個責任,你們生命之內的事物
     都會是對的,你們在這個世界裡的行動和感覺會為它們自已發言。因為做你自已,你就把自由和創造力的訊息帶出去了!

P247 ★不管何時,只要這些課不好玩,就不要來上了!不管何時,只要你們自已在做的事不好玩,就不要做了!

P255 你會認得這樣的一個人,以及他們存在之內的愛!他們不必認識賽斯的觀念,只要認識並享受他們存在的真實。我為那些不認識他們存在的真實的人講話。那些認識它的人不需要我!

P256 孩子不需要聽我說,他是他自已的賽斯,也是他自已的蘇馬利。在你自已之內,你有你自已的賽斯,也有你自已的蘇馬利!

P256 ★當你明白你不需要我的保護,因為沒有任何你需要保護自已不受傷害的事。你就像黎明或黃昏那般純真。

P258 如果你信任你所是,你永遠不可能走錯路,不管你用什麼話來說。你能夠飛越信念系統,就像蝴蝶飛過後院那樣。

P279 只要你提得出問題,你就一定有答案。

P299 你們就是你們自已偉大的儀式,就像季節是他們自已偉大的儀式一樣。

P299 你們每一個人用你自已的方式,將會創意地利用這份資料或蘇馬利,或你們對它的議釋,做你的事;這樣很好。那正是它的用途。我們把它交給你們隨意運用。但是不會有新的組織、新的教會、
     新的教派。有的是一種兄弟會,由認識自已,並且在主觀上和客觀上探索他們自已實相本質的男男女女所組成!

P300 你們就是一個兄弟會;你們不需要成立一個兄弟會!你們在夢中與他人[蘇馬利]相會。你們不需要憑證,你們全都不需要。

P300 ◆我了解因為你們歷史的存在,你們需要外在的組織。但我告訴你,真正的組織是內部。當你們徹底了解這一點,就不會需要外在的組織了,因為它們將會自然出現,就像雨滴自然出現那樣。

P305 你們不必替別人發言,也不必施展高超的通靈技巧才能認識你們自已

P305 如果你們把不存在你們實相裡的悲劇扛在你們自已身上,在你們的當下,你們就動搖了你們的位置,動搖了你們認為你們在幫忙的那些人的位置。

P306 每當你環顧四周說這個人種根本是在自我毀滅,他瘋了,你就是在做同樣的事,你跳進後流沙裡,什麼忙也幫不上。

P308 那個觀念很重要…那觀念就是反對的權利,說我不相信任何人說的任何話的這個簡單權利。

P308 路西法當時是說沒有誰能為我創造我的實相,路西法不是邪惡的,路西法並沒有送出洪水毀滅所有人!路西法沒有把人變成鹽。路西法說傾聽自然,也許你就會學到東西。

P312 你一定要願意對你自已仁慈,你一定要相信當你們發出請求,它們就會得到回應,不論這個宇宙有時侯似乎是多麼不近人情。當你發出一個請求,你真的就讓宇宙運轉起來,以便回應這個請求。

P312 ★你大可以站起來說我就是我自已,我很好,我拒絕接受別人那些我不贊同的信念,於是你決定自已的方向,你一定要做那個選擇,選擇永遠在你。

P313 就算你們壞,你們也是壞得完美,而且美得不得了,什麼都不會毀滅你們

P346 人們之所以跟隨,是因為他們想跟隨,沒有人帶領他們。

P348 你們唯一必須做的是,明白你們的每一次呼吸最終都會到達宇宙的盡頭,幫助你們的世界。你們暨單獨又不單獨。

P349 沒有天堂這種東西,就算有,你們也會覺得無聊。

P352 ★你們的衝動全部來自內我。

P353 如果你明白你的衝動本來是要告訴你某件事,那你就可以利用你的意識心分辨你想要採取的行動路線。當你縮減你的衝動,你就縮減了通往可能行動的道路,而且每當你這麼做的時侯,你就縮減了創造力。

P370 不要急,放輕鬆,一生之中有上千扇門,不要讓第一扇一直煩著你

P383 早點起床,然後立刻打扮,是「打扮」。我不是說睡袍。這會馬上讓妳這一天精神煥發。這是一種心理上的設定

P390 妳一定要明白妳是一個獨特並受到祝福的個體,妳得要善待自已,得要對自已甚至比妳想要對別人好還要好。因為
     妳覺得快樂,他們也會感同身受。

P392 ★服務他人雖然重要,但服務妳自已更重要。只要妳快樂,單單做妳自已對別人就有幫助。

P395 妳的心態一天不改,手術也幫不了妳。

P402 如果你認為他會不誠實,或是找你的碴,那麼你就會從他身上勾起可能不會給別人看到的那些特質。你甚至可能
     激發他以前沒有表露過的傾向。如果你從個人的角度思考,帶著你對自身存在的愛去接近每一個人,試著把他們
     看作和你一樣是不完美的人,那麼你就為別人留了餘地,也給你自已留了個別反應的餘地。

P415 不要感到絕望,不要覺得自已是失敗者。

P418 卓越意謂著,在你的親密關係裡,彼此坦誠相待,不虛假。它意謂著不找藉口。它謂著你不對自已隱藏你的能力

P426 如果你不想在地震中跑不掉,你就不會跑不掉。你造就佚自已的實相;或者你不造就。而如果你不造就自已的實
     相,那麼你不管在那裡都是受害者。

P446 你原本就知道,而且那知曉現在就快快樂樂在你之內,你不需要一個老鬼魂來告訴你。你只是以為你需要罷了。

P446 我只是你們的一個試金石,宇宙中的一個能量和聚焦的點,目的是提醒你們不要忘了你們自已的實相。然後,
     我把你們還給那個生命力,還給那個智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