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精油


我不去先讀成份,也不先搜尋它的功用,只是憑當下對精油的感受而言。
真正薰衣草,給我在床上舒服睡一覺的氛圍。
迷迭香的味道很奇妙,有點像璋腦丸,很醒腦卻又是柔和的。
葡萄柚精油帶給我像是殺菌或潔身、清理的聯香。
甜橙精油類則是大開大放、宛如樂觀活發的衝勁奔跑在陽光下。
佛手柑則介於甜橙與迷迭香之間,像是溫和版的調節。
依蘭依蘭給人一種飽足感,會有「大概這樣就可以了」的接地氣,有被HOLD住的感覺。
玫瑰天竺葵則是這七瓶精油中我最喜歡的,讓我很享受,氛芳中帶點禪味,像是集中況味又有彈性的出入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