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20/3/10(二)下午14:00佛化人生5樓 愛與光圖書館(一的法則)交流會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NewAge
 標題  [哈拉] 2020/3/10 佛化人生,一的法則交流會
 時間  Tue Mar 10 18:52:16 2020
───────────────────────────────────────

好久不見台北的一法讀書會

靠近電梯的牆上,還貼著《個人實相的本質》讀書會dm。

2020第一場在佛化人生,一的法則交流會,一開始大家輪流自我介紹

Terry帶來22張原型塔羅,與會的同好們各抽一張。我抽到這張
https://pilikang.blogspot.com/2020/03/202031014005.html

我的問題是關於推廣,我的自我解讀是萬事皆備,蓄力出發,順風前行。

會中,Terry提到了《太傻天書》,書名滿有趣的
我查到了該書前言有提到你是一,我是一,我們是一類似這樣的話。

卡拉老師晚年的行動不便,是為了更集中於心靈。我想起了賽斯資料的珍,她的健康
狀況很容易被讀者解讀為「不聽賽斯的話」或「沒有改變信念-根深蒂固的罪惡感」等
等,那我們到底知道何時為天命、靈魂藍圖設定的健康狀況?何時又是自已負面信念
所引起的?前者是高我生前設置的,後者是自我的偏執,前者不可逆,後者可以改。

我想,不管那一種,重點都不在於「改變實相」或是「展現奇蹟」吧?更了解自已,
認識自已,也許像亞伯拉罕訊息提到的不管外在情境如何,都有能力讓自已選擇快樂
,才是真正重點吧?儘管,人在病中、痛中,苦中之時,會覺得這是痴人作夢或強人
所難或自欺欺人。但巴夏也說過重點不在外在情況有沒有變,「情境不重要,重要的
是我的存在狀態」


那麼,那個訊息究竟是像Datre講的來自陰間(死亡地帶),還是間接、二手的(聲稱通
靈第六密度)的?或是自我的其中一個人格或來自高我,重點在於有沒有跟自已共鳴吧?
就像Q'uo資料前言每篇常提及的拾起有共鳴的,其餘放下。亞伯拉罕(吸引力法則)訊息
不斷強調與靈魂結合,不要管別人的事,賽斯說照顧好眼前這桌實相,都是回歸到自已
身上、與內在契合。

而我想問的總是怎知這大師聲稱的能量商品是真是假?到底要不要依賴或一切免除那些
所謂的靈性物品、道具、器具?是催化劑還是絆腳石?是拐仗還是上癮?求神問卜的聖
杯,到底該聽誰的?如果我已經不舒服了,我是要留在原地,寫完功課,解鎖任務才算
過關?還是離開才是智慧?聽自已內心的聲音萬一是小我怎辦?究竟是來自大我的訊息
或是自我的恐懼?走完才是畢業,還是這一次選擇毅然決然離去,才是覺悟與破關?

有人回答說用了就知道真假。

我納悶的是感到頭痛時,代表內我的警訊,這不適合我,該離去了。或是這是小我的抗拒
,代表拒絕寫題,愈是抗拒,愈是痛苦,所以要留下來寫完,面對它,才會真正渡過?

到底是那一種?

也許永遠只有一條路又不止一條路,終會是一條回家的路,卻又條條大路通羅馬。

一的法則並不是指只有一種作法、一個僵化的不變的樣板,而是在多元化中瞥見後面
「以一貫之」的「ALL IS WELL」吧!

想起逝世的POLO老師說過,你怎做都不會錯,怎做都是對的。




抽到這張牌
問有關「推廣」的問題
感謝Terry 從佛化人生、薄荷綠地、星盟、恬野書店,再回到佛化人生
今天有提到大傻天書,馬上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