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如何以賽斯資料(三管齊下)、亞伯拉罕訊息(吸引力法則)、巴夏(興奮工具箱)金榜題名




嗨!各位賽斯家族、巴夏訊息的愛好者、亞伯拉罕吸引力法則的舒緩者,大家好。在這邊以綜合的方式分享創造金榜題名實相的心路歷程,不用管要念多少小時、要什麼詳盡的每日計畫、要打敗多少人、要預防可能失足的地方或必備的課本等,通通不用管。亞伯拉罕說不用管別人的事,賽斯說專注在眼前這桌實相,不好玩就別來了。所以別人給的建議、成功的版本全都不干你的事,包括我說的也是。除非你也覺得有趣,有同時性,有衝動,否則你大可不必將我說的或那個上師、大師、冠軍說的放在你的意見之上。

把成績單放大印出來,上面的成績改成錄取的分數,向自已保證目前只是暫時的現況,不是有句話說你不是在彈鋼琴就是在往彈鋼琴的路上嗎?記得阿甘正傳裡有位配角在當兵不斷口中念著各種蝦的作法嗎?這不是要你像念經式整天循環式播放,而是你很享受、很喜悅,覺得好玩。就像亞伯拉罕說的讓自已感覺良好,如果你現在正在做的事,例如寫考古題或念書,讓你一點興奮也沒有,那巴夏說的跟隨你的熱情吧!像賽斯說的跟隨你的自發性和衝動吧!你不會二十四小時一直念,你也不會二十四小時一直耍廢,所以心情不好,就先轉移注意力而非強迫自已要一直專注。好情緒、有畫面、付諸行動的三管齊下,你甚至可以跑到最想去的機關或單位,想像每天上班的路徑還有在裡面的感覺如何?例如你熱愛博物館,那就去參訪吧!逼真到你跟本不必擔心會有不成功的一天,就像現在完成式一樣,你現在已經是了。當然就如巴夏說的你要誠實地面對自已,這也是賽斯資料最終的目的要你認識自已一樣,你不能明明喜歡蘋果,卻假裝要愛柳丁,然後你會拼了命當一個不像柳丁的蘋果,兩頭不討好。

讓過程變得有趣,在看似低潮與負面處也看見喜悅,如果真的很煩,就先想辦法讓自已快樂吧!「人生是苦」、「吃得苦中苦」、「先苦後甘」是最嚴重的限制性信念,而且你會嘲笑與不屑那些沒有這樣苦過來的人,甚至詛咒他們就算成功也最後會吃到你吃過的苦。不用這樣想,只是轉移焦點,就像巴夏說的電台已存在,你要對淮那一個頻道?那一個版本,那一個你?你要聚焦在那一個可能的自已與實相?

把那很爽的感覺像威力點一樣帶到當下,放鬆就好,放下你非此不可的期待,一切會各就各位。你要的早就有,早就到了。不是行為主義、不是狂熱主義,是「是」,是「存在」即是價值,你是那個狀態,自然而然,會有行動產生,不用逼迫自已生產線,也不必自責沒跟上。好玩最重要,好玩是價值完成,好玩就是目的,如果不好玩,就讓它變得好玩,或找到好玩的點,傾聽你的心,像亞伯拉罕說的與靈魂結合,像巴夏說的誠實地面對自已。

你現在就是的話,會做什麼?那你就去做那件事,而不是等到結果來才做,當下就做。這個儀式性帶來的信任很重要,不是畫虎不成,而是種深深的篤定,那不是規定的功課,是真摰的喜悅下自然的動作。
祝福別人也心想事成,就像自已一樣快樂;像自已保證只是時間的幻象,早晚會來,最重要的是存在即價值,過程最重要,你的狀態才是一切的重點,情境不重要,有沒有來或何時來、怎麼來全不是重點。有些人說「做」就是了,或先「有」再說,不!就像《與神對話》談的「是→做→有」,直接去「是」那個人吧!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但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