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太一日記 1090403

#太一日記 1090403
今天本要參加一的法則於佛化人生的讀書會但頭痛到不行,上吐下潟,泡了洋蔥大蒜橘子澡,去綠寶石河岸抱樹與靜坐後,睡了一下午總算好多了

感謝太一無限造物主,感恩我的父母一直以他們的方式愛著我,支持著我,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還有主的意志,在樓下小公園的微風中,在另一半的眼神裡,在大自然新鮮的空氣中,在我可愛的第二密度植物的同在中,過往的貴人與夥伴,各式各樣的指導者與天使守個護著我,往後餘生,我的生命,我的路,我的服務全都獻給太一無限造者的弟兄姊妹們

僅管這個時侯,我們仍榮耀太一的光

並不是自傲式地聲稱基督徒就刀槍不入,也非對於小心翼翼的人貼上過於恐慌的標籤,對放鬆自在的人打上不知死火的烙印,而是深深地知曉在造物主的全知全能一切都好,那怕看似封閉與緊縮,看來日漸嚴重與拉上緊報,我們都不忘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要彼此相愛,一切都好,一切都好

太陽不分你是佛教徒或道教而照耀,空氣不分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黑是白而提供,大地不分你的國族籍貫血統黨派而支撐著你我行走,儘管表象看似混亂,我們仍堅信太一的光,並非要依人們的設想才算圓滿,並非要符合人類預設的目標才算完美,而是在各種情況下,無時無刻我們都能走入內在的聖殿與主同在,不祈求以光的勢力快點趨趕病毒而是認出其積極意義,不假借集體冥想催促療程我結束或幻想有一個比此時此刻更美好的世界與事件而厭惡與迫逃當下,我們是為了承載太一的旨意而行而非以水果交易式許願,
畫面再怎混亂,無限太一的平安與恩寵始終在吾輩內心深處,那專屬寧靜獨處時的時刻與空間

就只是為了服務彼此而努力著,就只是這樣而已,根據一的法則你我當然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百分之九五服務自已或百分五十一以上服務他人,沒有說只能選特定一條或其中之一才是正確才是最好,而是你願意的話讓我們在彼此眼的中認出造物主的面容,在萬事萬物上瞥見太一的光與愛吧

光榮太一,擁抱太一,禮讚太一,渴望太一,服務太一,adonail vasu borrag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