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朗讀至前言33

https://youtu.be/0u8dXhiGP6w


#一的法則日記1090402
如果你真的很需要參加團體的冥想,那也沒有關係,但是請你以信任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態度去送出祝福,知曉在一的法則之下一切都安好,不是用團體線上冥想來勉強加速療癒的到來更不是懷著憎恨或恐懼的心情逼迫自己一定要參與幾號召幾萬人的群體冥想,你害怕自己如果沒有加入或者幫忙宣傳就會被神拋棄嗎?或者你害怕會被批判嗎?你覺得要跟著那一些因著討厭和不耐煩而急躁要求女神力量終結病毒的人才不會失去認同感嗎?才不會被貼上不正義不善良的標籤嗎?請拿回內在的力量吧?就算你給出去給一堆的大天使或者權威或團體力量,別忘記這也是你給出去的權柄

你擔憂如果沒有人類去控制進程的話,萬事萬物就不會自然地有著最圓滿的進度嗎?你是否懷疑或者強烈反對當下就是天堂?而寧願去相信在幾月幾號會有所謂的拯救或大事情發生?你難道會打著最高興奮的口號然後要求孕婦要趕快在三個月內就生出小孩嗎?你難道會用全世界大家一起送光送祝福來給所有快要使死或已死掉的人全部好轉或是嗎?死而附身嗎?

我並沒有反對或阻止你去參加這類14.4萬人的號召冥想,because you are one ,I am one ,we are one.他們當然也有他們發表意見或做出其他選擇的自由與權利,這就是自由意志,一的法則的變貌,但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但求照禰的旨意,不要照我的

你要冥想光當然可以,你想要跟著大家一起冥想框當然也沒問題,可是這絕對不是拿來消滅或對抗你眼中或他們口中所謂的黑暗勢力陰謀而用的,太ㄧ無限造物主的力量從來就不是拿來徹底消滅細菌,斬殺病毒,對抗非我族類,消除異類,打打殺殺用的,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是知曉答案的,留一些時間走入內在,與祂一同在,把你的時間哪怕片刻也好,留給造物主的臨在,一切都好,all is well

請不要打著光的名號,號召十幾萬人去逮捕或消滅或終結什麼東西或對象,可以的話請將這祈禱或冥想換成是讓我們在內心看見面對的勇氣與一直存在的平靜和恩寵,在萬事萬物上看見愛的聖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