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9-1

polo 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9-1

因為我是健康的所以我會生病,我們看的從來不是那個現象而是背後整體一致,我很有錢也可以怕沒有錢,從來都不是性向本身所展現的真正影響我,而是對現象看法。不是一個性向存在的樣子讓你覺得不好而是你怎麼看待?那另外一個現象如果你跟家庭的關係很疏離,你覺得OK那就OK。像我媽就常常講我們兄弟倆就比較沒有緣,可是有些人就不行就會覺得說你們都沒有互相交流,以後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要互相幫忙的話怎麼辦?就很緊張,所以並不是一個現象或困境以及我們的煩惱,而是對現像的理解或解釋,當你說我頭痛或者我累的時候,你本身就是在加強那個狀況。


腳底按摩,你是一直縮著被按會比較好?還是就乾脆被按?面對跟逃離那個性向可能表面上還是存在,但是當你面對跟逃離的痛那是不一樣的。其實在某一種程度你更貼近的是哪逃離的痛,你面對一個困難你不面對他然後是一直閃,閃本身就有強大的壓力跟想像。


米粉有很多種,你要怎麼知道米粉有很多種?你要貼近他嘛!你會知道哪一種是面對的壓力?哪一種是逃避的壓力?



 地震只是地球是安穩的反應


在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之後,你到底是夠好的?還是不夠好的?想我是健康的並不是從現象上去相信我是健康的,而是去吃知曉本來就是健康的。

儘管你是在一種狀態上,可是你是好的。儘管你生病但是你是健康的。健康是你的本質,你不可能不健康。就算你沒有錢你還是有錢的,就算你跟你爸媽吵架你們還是愛彼此的。


比如說我們在講郭老大,因為又要520的對不對?疾病有時候作為一種成長的加速,死亡也是。所以本就是健康的跟成長的展現,可是我們會以外在的角度來講他是錯的。我們會晤以為好了就是好了,可是當你真正貼近問題的核心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我們不只要的是這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是健康了,就算生病了我也是健康的,我就只是生病,就只是痛。


信念不從正向或限不限制來講,就只是一種體驗.理性跟直覺根本沒有區分,那個區分是人為的區分


就算是只有短短的1分鐘不會痛,那你練習心理時間或內在感官也有幫助,你不是24小時都在痛,而且你不要把這個講法講的太順了,我整天都在痛。


當你自我在回想過去或考慮未來的時候你會變成一種無力感,因為你不能動。


 在賽斯的觀念裡面沒有能量守恆、能量不滅,你是越想越多,用想的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