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7-3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7-3




你的夢就是真的,其實你想像就可以成真,你醒來就能讓它變得一樣 ,看見事情的本質再來你就可以玩其他的,或者變得更容易操作,往任何一種工具延伸出來的知識都可以,但是你要知道這些都是幻象,我就只是想玩。其實根本不用,但是你要也可以,體驗一下。雖然很少看醫生但是聽到名醫我也蠻有興趣的,就去看一下,看是多神?例如在化療的過程中你要知道我其實不是在治病,我是在體驗那個化療,你要知道你並不是被逼著去採取那個工或行動,你要知道你從那些設備或工具就只是在玩而不是從那些設備或工具去獲得你要的知識,賽斯會提到更多的工具只是讓原來的訊息變得更扭曲而已。


搖滾樂不好聽並不是他的本質而是你用外在的感官去判斷,當你啟動內在感官你就感受到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