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但是除非你首先著手於這個經驗並從中 取得智慧之珠,你永遠不會知道有更好的

白寶書206
無論你做過什麼——無論它曾是多麼惡劣或無恥——你僅僅是為了自己的 學習而這麼做的。透過那個學習,你傷害過、你痛苦過、你悲傷過、你貶低過自 己,但你從中爬起來了,因為現在的你準備好即將去認識和欣然接受你的美麗。
對於你們之中感覺自己失敗了或做錯了的那部分人,我要你們沉思這點。從 你們出生的那時起,你和你親愛的兄弟們為了對所有思想,一個接著一個的在情 感上的瞭解,開始踏上了一個盛大的歷險旅途。為儲存每個思想的情感,每個經 由你存在的神或聖靈所接受的神的維度,你的靈魂被創造出來。每個你已接受, 並且已在你靈魂裡被感受過,但你還沒有完全瞭解的思想,你的靈魂將敦促你去 體驗。為什麼?為了去獲得唯有透過體驗的效力,也就是生命的效力才能領會的, 對於那個想法各個方面在情感上的全面瞭解。
在萬古千秋中你被推動去將生命發展和延伸成創造力並經歷那個創造力從 思想到光、到物質、到形式,然後回歸到思想的每個顯現;從愛和喜悅到嫉妒、 憎恨和悲傷再回到喜悅。你的靈魂逐個經驗,逐個經歷旅程地推動你,因此它才 能滿足自己完整地瞭解所有的思想形式——所有的心態,所有的情感——使得你 可以認識和瞭解思想的整體,神的整體,也就是你自己的整體。
你的靈魂渴望它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東西。當你的靈魂渴望一個經驗時,那意 味著它需要來自那個經驗的情感資料。因此你的靈魂將引起一個感覺——稱為想 要——它吸引住你的整個存在並驅使你進入一個歷險旅程,一個經驗。當這個經驗結束,來自它的情感平靜下來,這個經驗為你獲取了比你層次上所有的黃金都 更珍貴的寶藏。它將你提升成為智慧,這個智慧以你的靈魂宣佈你永遠不必再經 歷那些來表示,因為你已經從中獲得了所有的瞭解。然後你的靈魂將選取另一個 渴望,它將驅使你去做其它事情,因為你需要這樣做,你想要這樣做,因為你內 心的火焰推動你去經歷全部的生命。
你覺得你曾在知道它對你是錯的或你會失敗的情形下開始去經歷一些事物 嗎?不是的。你總是帶著極大的好奇、興趣和歡喜登上所有的歷險旅途。即使在 開始時有點不明結果,你也擔負起只因為你以前沒有這樣做過。這個經驗新鮮和 刺激,你想要從中學習。在這個歷險旅途中你也許會體驗到痛苦,但它將幫助你 瞭解稱為痛苦的情感,它將增強你對人生的瞭解。因此那個經驗在你的人生中是 有意義的。然後你在你靈魂的驅使下為經歷另一個情感和瞭解的旅程開始了下一 個歷險旅途。這些旅程為你帶來了愉快和靈魂深處的滿足。
你所做的每件事,在你做這些事的當時,你在靈魂深處就知道那個經驗是適 合你的。只有當你經歷過這個歷險旅程,而且從它而來的情感平靜下來變成智慧, 你才能確定也許你可以做得更好或不同。但是除非你首先著手於這個經驗並從中 取得智慧之珠,你永遠不會知道有更好的。有人應當為此而受到批評嗎?不必, 因為那叫做無辜,也叫做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