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4摘要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9fcv4kaPFxQDQzhZdhbHjZjcfCfBenYxpolo問賽道 夢與意識投射 22-4摘要

如果你對一個現象沒有擔心和恐懼,你就不會去制止了,你就不會在大家上課的時候說不要用手機,或者聚會的時候。或者在大自然說為什麼要一直拍照一直拍照?拍照是不好的,一直滑手機是不好的,一直上網是不好的,你要說被催眠也可以,因為被催眠就是說我也認同然後被說服,因為你不了解所以沒有愛,一般沒有覺察情況下你根本不曉得這是附和別人或是自我建構的?所以每一種有怎麼樣或者有問題的論述其實他都只是一種理解而已,被暗示被接受,可是如果你不一樣的概念你就不會被暗示或被接受。你就不會認同也不會被催眠。


但我可以不只那麼樣建構的時候,我就可以對另外一種建構體驗成另外一種經驗模式,而不是所謂的客觀狀態是怎麼樣,透過討論和深度的了解你就會明白沒有什麼事情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命定的就像很久以前我在跟我媽吵一件事情:「不一定小孩子就一定要養父母。」沒有責任和義務就不一定代表不會有人做這件事情,可是你也不用擔心這一生完了或怎麼樣,我就是要解構他那個概念。我就是出世來亂的,我就是來報恩的。我在這邊要談的就是沒有一定什麼事情就是怎麼樣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想出錢就出錢,想幹嘛的就幹嘛,不用說你們這些人都不出錢然後就怎麼樣,如果我把使用者付費的概念拉進來就完了,我就覺得每一個人都要負責,你們下載的人那麼多卻按一個讚都沒有,他不管是沒錢或是不想存他就是這樣,你能不能不要要求一定要那樣,你可以看到一個整體性的畫面嗎?


你要建構你的夢想可是如果你每天一直餓,那對你自己就是一種侵犯,你連泡麵都買不起,對我來講這就是我的底線,除非你要瘦身那另當別論,可是某一種程度也是侵犯。


你說無法掌控他的另外一面就是體驗更多的經驗,本來就無法掌控。我希望去投射相信有一種東西不是這樣子做的,所以我媽才會講說你都做跟別人不一樣的


如果你對自我的價值是來自於外在而不是自我肯定,那終究會死,如果你已經了解這種機制了你就會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羨慕是OK的,但是一輩子都在羨慕那就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